汽車——蘋果給用戶的聖誕禮物

【新唐人2016年02月29日電】蘋果總裁Tim Cook近來釋放出越來越多的消息,這些消息使蘋果汽車變得更加真實。實際上,他早已引發市場臆測,蘋果正準備在汽車行業大干一場。

據theverge報導,Cook在上週的股東大會上說,「回憶一下孩提時代,平安夜是多麼令人興奮,你不知道下樓的聖誕樹下到底什麼禮物在等待著你。蘋果汽車就好比平安夜的聖誕禮物」

關於蘋果汽車猜測已經盛傳多時,在此次股東大會上,Cook首次公開證實了這一傳聞。Cook 在回答股東關於蘋果汽車的詢問時表示,用戶等待這款新產品就象等待聖誕禮物一樣,現在離耶誕節還有一段時間。也就是說,蘋果公司研發的電動車已在路上,但離上市還有一段時間。

這次股東大會上還透露,蘋果在 2016 的研發支出為 85 億美元,共收購了 19 家公司,目前蘋果的員工總數約 11.6 萬人。

關於近日蘋果與 FBI 就解鎖 iPhone 發生爭議的事件,Cook 再次重申了蘋果的立場,表示堅決擁護個人隱私和資訊安全。

(新唐人記者又容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