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歐盟自貿協定完審 今年將正式簽署

【新唐人2016年02月29日訊】今天上午(29日),加拿大國際貿易部長Chrystia Freeland和歐盟委員會貿易委員Cecilia Malmström發表共同聲明,宣布加拿大和歐盟自由貿易協定(CETA)英文文本的法律審核已經完成。

聲明表示,加拿大和歐盟自由貿易協定英文文本的法律審核已經完成。審核過程中對投資一節做出了修訂。

之後,自由貿易協定的英文版將被翻譯成法文版和其他21個歐盟條約語言並通過審核。

加拿大國際貿易部長Chrystia Freeland今早還在渥太華宣布,加拿大和歐盟自由貿易協定將於2016年簽署,貿易協定將於2017年生效。

早先總理賈斯汀特魯請Freeland批准與歐盟自由貿易的協議。

加拿大和歐盟自由貿易協定CETA是前保守黨哈珀政府與歐盟啟動的, 並與2013年在原則上達成共識。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渥太華報導

【新唐人】報導,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