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閃閃!川普飛機鍍黃金「比總統專機還震撼」(視頻)

【新唐人2016年2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沈如報導)黨內初選三連勝的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Donald Trump)在競選活動中絲毫不隱藏自己財富,他搭乘豪華的私人飛機到全美各地參加競選活動,現在這一舉動已成為他吸引選民關注的焦點之一。

據美國媒體報導,當地時間27日下午,川普到阿肯色州出席競選活動,他那奢華的私人飛機再一次成為引人矚目的焦點。

阿肯色州的選民布蘭達考登表示,看到川普的飛機感到非常興奮,她決定把票投給川普,因為她相信:「川普能提高我們這些退休人員的生活品質。」

川普的飛機抵達阿肯色州時,有數千名支持者在機場迎接。一名66歲的退休男子看到川普的專機十分激動:「川普的私人座駕比『空軍一號』(美國總統專機)還令人震撼。」

2011年川普買下這架波音757飛機,並花重金打造,飛機內部十分奢華,所有設施一應俱全,而且機上所有的東西都鍍上黃金,包括安全帶扣和衛浴配件。有媒體稱,「川普的私人飛機非常川普」。

川普的私人飛機波音757不僅僅是一個交通工具,川普藉助它展示自己的商業頭腦,讓選民相信他可以讓美國「重新富裕起來」。

毫無疑問,川普的策略是成功的,甚至有媒體笑稱,與其他競爭對手相比,川普更加接近美國總統,因為他有自己的專機

川普擁有萬貫家財,卻從不忌諱展示自己的財富,他有一句名言「我很有錢」。川普用他的財富來證明自己是一個成功者,向民眾展現他的商業頭腦。他表示,自己財富和職員都能夠證明他是一個極具頭腦的人。

川普稱,就因為他很有錢,所以他無需迎合百萬富翁捐贈者的意願。同時也因為他很有錢,川普拒絕選民給他的競選團隊捐款。

視頻:川普的私人飛機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