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任志強微博被封 禁片《紅色角落》預言演繹中

今天紅二代以依法治國、依憲治國的名義,「滿門抄斬式」的斬殺江家幫的官二代。現在正在進入報仇階段,報仇過程當中任大炮成爲一個故事,任志強微博被關閉,「國家信息網路說任志強的微博帳號被關閉,責令新浪騰訊等網站依法依規關閉任志強微博帳號,網信辦發言人姜軍稱,任志強微博持續公開發布違法訊息,影響惡劣,網路空間不是法外之地。」

這件事情表明了一個態度,任志強和習近平「黨媒姓黨」的說法發生了衝突,他的微博帳號拖了一段時間才被關閉,這段時間應是中共高層內部絞殺的過程,上周末「奉命歸國」的消息稱中宣系統在利用習近平的話如何如何,今天中共官場就是紅二代和官二代之間的廝殺。

這裡說的官二代是江家幫(上海幫)的整體系統,從八九六四之後的江澤民為代表的家族叫做官二代。與其相對應的是習近平、王岐山、胡德華、胡德平(包括薄熙來)這些叫做紅二代,俗稱太子黨。這裡是按現時「官」和出身「紅」來分開的,現在的絞殺也是這樣。當然在紅二代當中今天已經不那麽單純了,官二代當中也不那麽單純,但官二代想搭上紅二代但沒有那個爹,真是個麻煩事兒。江澤民爲什麽改自己的爹?就是想把自己貼成紅二代,但先天不足使得他反遭紅二代的憎恨,但他要吃死紅二代。官二代曾得勢一時,無法無天。

與此同時,黨媒與任志強論戰價值觀的文章被刪。BBC報導「《環球時報》發表的文章標題是《任志強扯出文革來說事是欲蓋彌彰》」。文章指任志強批評政府「過度強調了槍杆子和刀把子,反對西方的價值觀,文革之風又起來了」是「語不驚人誓不休」。

其實現在就是文革的操手做法。在當年文革結束之後的討論中,特別是三年傷痕文學期間,民間討論的大多是文革對老百姓、國家的傷害。可我當時的印象是文革期間毛澤東殺掉了他周圍所有的官,整死了他們。但這一點並沒有太多觸及,所以文革結束,天安門廣場的那塊臭肉沒有清出去,照片還在那裏掛著,荒謬的「偉大的戰無不勝毛澤東思想萬歲」還在新華門那兒掛著。

然而這個思想整了習近平家裏的人,整了劉源家裏的人,整了所有和他一起幹活的人,而這些人的兒子都曾陪著他們的父輩挨批鬥,但他們對父輩挨批鬥是什麽看法?是不是應該的?習近平,你陪著父親挨批鬥是不是應該的?劉源,你妹妹的嘴裡被塞了炮竹你感到憤慨,你的爹被屈死,是不是應該的?這是人性和黨性直接對壘的過程,這是一個沒有選擇的過程。電影《紅色角落》中白靈扮演的女主角律師沈玉靈,在描述自己的父親被侮辱時,她是沉默的好似一個啞巴,她漠視好似一個瞎子,好像自己的父親被羞辱是應該的!那是黨性扼殺人性、羞辱人性、虐殺人性的直接描述。現在文革之勢出來了,任大炮的文章被封了。

紅色家族要殺掉官的家族。文革,老百姓著眼於給民間帶來的傷害,而我著眼於今天紅色家族要斬殺官的家族,也就是江澤民體系,六四之後所有官的家族。非常的血腥。

習近平提出重溫毛澤東文章,要求各級黨委(黨組)領導班子成員,特別是主要負責人重溫習毛澤東著作《黨委會的工作方法》。毛澤東文章其中第十條說到:「我們不僅要善於團結和自己意見相同的同志,而且要善於團結和自己意見不同的同志一道工作。」

有人認爲只是習近平對任大炮的一種表態。

法廣的報導說,「縱觀中共短短數十年的歷史,因為發表和毛澤東相左的意見就被打成「反黨集團」或「反黨分子」的著名人物數不勝數,但後來的實踐卻證明,這些人都是被冤枉的。黨史資料也證明,共產黨領導層越是開明,就越少有人被扣上「反黨帽子」,越是熱衷個人崇拜,就越聽不進不同意見,也會有更多的人被扣上「反黨」帽子。人們不禁要問的是,如果「黨媒姓黨」真是正確的話,那麼,又何必懼怕批評質疑與不同意見呢?」

《毛選》對很多45嵗以下的人來說已經非常陌生了,習近平現在的做事方式你就可以看到文革整人,黨性扼殺人性的真實表現。人只要尚存一點人性,就會被扼殺。習近平、劉源和王岐山,你們的父輩就曾遭受到這樣直接的傷害,侮辱和殺虐。今天他們用同樣的方式在對待官二代。

習仲勛,劉少奇包括鄧小平自己都曾經被毛澤東整治過。所以我認爲現在的場面非常有趣。2016年中共政壇最上層,政治局常委以上的人搞不好會血流成河。

奧斯卡頒獎禮今晚舉行,其實很多好影片,中國人並不知道。1997年李察基爾和白靈主演了一部影片《紅色角落》,電影講述了一個美國富有商人傑克試圖與中國政府完成一筆衛星通訊交易。在交易的進行中,他被陷害成為一個謀殺了非常有權勢的中國將軍的女兒的凶手,而這次衛星通訊交易也被他的競爭對手得到。他的辯護律師沈玉玲起初不相信傑克的清白,但是隨著兩個人對案情的偵查,逐漸發現了事件的真相。

這部電影當年直到現在都被中國封殺,白靈因爲這個片子在好萊塢站住了腳,有趣的是這部片子完全預言了現實的中國,裡面有任志強和習近平以及江家幫的影子,裡面有紅二代,被官二代殺了,紅二代的爹又殺了官二代,裡面描述了司法體系的敗落,腐敗透頂的官員,裡面有李長春劉雲山掌管的中宣系統,他們對電影、對文化的管制,以及他們自身見了女人就流口水的極端醜陋的真實,都在影片裡面展現。

我從影片來論時事,很多人覺得不搭邊,但作爲一個修煉者,我知道世間存在的一切都是有原因的,這是命運所表現出來的一切,背後有無形的大手在操控,一個真正信仰者在看待這樣事情的時候,可以從靈魂的角度看待現實中的一切,包括人肉身所遭遇的苦難、歡樂、佔有、努力和失敗。對於這一切,修煉者都能解脫出來。

杭州靈隱寺有布袋和尚的塑像,「大肚能容,容天下難容之事,開口便笑,笑世間可笑之人」橫批「笑口常開」,其實他是未來佛彌勒佛的形象之一。爲什麽有未來佛?這是因爲現在世間的人墮落的程度,靠著釋迦摩尼佛的佛法已經度化不了了,今天的人已經不能被拯救了。才需要新的佛法出現,樂山大佛就是彌勒佛。

「大肚能容容天下難容之事」,他並不是把所有的事情都裝進了肚子裏,他其實什麽都沒有裝進肚子裏,明白世間的一切,根本不放在心上,所以他才能看到什麽都樂。人迷於現實生活中非常可笑,人從人的角度在想他這個肚子有多大,心胸有多開闊,他不是肚子大,而是沒有人心。

作爲佛,名利成敗並不在心中,度人是其生命之慈悲自然的展現,人要懂得這一點並學會感恩。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