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北京2男子持槍連殺4人 槍殺女法官後自殺

【新唐人2016年02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秦川報導)有消息傳出,26日晚,北京市2男子連續持槍射殺4人,其中造成一名女法官和一名男子死亡,另2人受傷。這2名行兇者逃至北京延慶區後,在自駕車內自殺身亡。

據北京市西城區法律援助中心的官方公眾號消息稱,2名持槍行兇的男子李某和張某均已離婚。2月26日晚9時左右,2人先到北京市昌平區回龍觀鎮西半壁村一民房內,李某先向前妻的現任丈夫開槍射傷後逃逸。40分鐘後,2人又轉到北京昌平區回龍觀法院38歲的女法官馬彩雲家,分別向馬彩雲及其丈夫李福生開槍。馬彩雲身中2槍後經搶救無效身亡,李福生則身受輕傷。

之後,2人在27日凌晨,又駕車到昌平區沙河鎮豆各庄新村再次犯案,槍殺了一名邵姓中年男子。行兇完後,李某和張某迅速逃離現場。2人逃至北京延慶區後,在自駕車內開槍自殺身亡。

警方隨後在李某與張某所駕駛的涉事車內,檢獲2把自製手槍,以及上百發自製子彈。目前,警方正在調查2人犯案的動機。

據悉,李某與前妻此前因離婚財產分配問題一直未能達成共識。其中行兇者李某,是女法官馬彩雲審理其離婚財產糾紛案的原告。公開資料顯示,馬彩雲2001年參加工作,目前就職於北京昌平法院

責任編輯:文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