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張德江反黨和任志強反黨

位列反黨榜單第一名的張德江反黨有術,黨媒對此連屁都不敢放一個。任志強只是表達了不同的觀點,黨媒即一擁而上,以文革式批判對其進行圍毆。黨媒欺人太甚,黨媒也是只會捏軟柿子的。

任志強僅僅是對「黨媒姓黨」表達了不認同,就被一眾黨媒小題大做,就給結結實實扣上了反黨的帽子,即被視為八千多萬黨員的恥辱……反黨牛人張德江總是將黨摁在胯下,黨媒個個視若無睹。

硬要說任志強是在反黨也行,你要對他展開批判,至少也要批判得讓人心服口服。任志強在反黨中有什麼十惡不赦之處?沒有。任大炮無非也就是心直口快,在率真的表達中,顯露了真心情而已。

而反黨牛人張德江「決勝於千里之外」,用「連落三閘」,用「不需要你愛共產黨,不需要你擁護共產黨」,向香港猛丟炸藥包,導致被引爆的香港雞飛狗跳。黨媒在黨受辱後,就全裝成啞巴了。

任志強無非就是一商人,他不曾像張德江一樣,一邊吃著黨的飯,砸著黨的鍋,一邊還給黨的最高領導出難題,讓黨一而再、再而三地下不了台。潛伏在黨內的張德江吃裡扒外,黨媒怎沒脾氣了?

而任志強只是沒當一回應聲蟲,黨媒就似乎火大了。你再怎麼火大,在人心中也還是批判不起來。任志強有殺人嫌疑嗎?有摘過誰的器官去賣錢嗎?有草菅人命嗎?有隱瞞過薩斯疫情嗎?任沒有。

所謂心直口快的任志強反黨,和日久站在反黨前沿的反黨先鋒張德江相比,絕對只能算是小巫見大巫。任志強既沒搞得「胡溫新政」灰頭土臉,也沒弄得「習李新政」疲於招架,黨媒火大個什麼?

是的,商人任志強與主管意識形態的政治局常委劉雲山,不在同一戰壕內,不像張德江和劉雲山一樣,是多年的戰友,但這不能成為黨媒欺凌任志強的理由。黨媒真的姓黨嗎?我看也還是在姓劉。

任志強反黨和張德江反黨,兩相比較,根本不算一個事。所謂的黨媒,對站在山巔的張德江反黨視而不見,卻將炮口一致對準了擺在半山腰的一門任大炮。這是在打攻堅戰嗎?這是在欺軟怕硬啊。

寫於2016年2月27日(廖祖笙之子廖夢君在羅干擔任中央政法委書記期間、周永康擔任公安部部長期間、劉雲山擔任中宣部部長期間、周濟擔任教育部部長期間、張德江擔任廣東省委書記期間,慘烈遇害於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黃岐中學,和殺人犯同穿連襠褲的流氓集團「統一宣傳口徑」,指鹿為馬,放任絕人之後者逍遙法外第3513天!遇害學生的屍檢報告、相關照片及「破案」卷宗全是不可示人的國家機密!作家廖祖笙在國內傳媒和網路的表達權被匪幫全面非法剝奪!廖祖笙夫婦的出境自由被「執法」機關非法剝奪,被反動當局連續非法斷網1814天,被公然帶有凌辱性質地置於監控探頭之下!廖祖笙被迫顛沛流離期間,風燭殘年的母親和岳母蹊蹺被摔至大腿骨折、股骨碎裂……在令人髮指的殘酷迫害中,幕後迫害的操縱者能非法控制全國的媒體和互聯網,能控制公檢法,能控制廣東和福建,能控制電信,能控制銀行,能控制學校,能不時操弄「不作惡」的谷歌,能任意操弄無脊樑的百度……為國防事業奉獻了青春年華並立過軍功的廖祖笙,因在文字層面堅持為國家前程和百姓福祉呼號,遭到法西斯新變種瘋狂迫害,呼天不應,叫地不靈,蛇鼠一窩、寡廉鮮恥的無良當局從上到下裝聾作啞!)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