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霸王別姬》正在中國上演 批鬥會衝擊中南海?

【新唐人2016年02月27日訊】2016年猴年一開始就大事不斷,文革式春晚、「黨媒姓黨」、「黨性的泯滅,人性的倡狂」,最新的說法「八千萬黨員無法原諒任大炮」,說這話的人一個人把八千萬黨員給代表了,那麽任大炮一個人又代表的誰?天津街道上現在正在統計誰是黨員呢,組織部長都不知道到底有多少黨員。

昨天的節目當中我提到了歌星王菲、梁朝偉和胡軍參加了印度大法王的法會,這位大法王多年前在姐姐的幫助下翻過喜瑪拉雅山逃到了印度,當時他說要拿到他的法器,而大法王是唯一既被中共接受也被達賴喇嘛接受的法王。大法王是藏傳佛教中白教的領袖,王菲三人參加法會的照片成爲別人攻擊的理由,說辭是他們跟分裂分子站在一起。

BBC的報導《中國演員印度旅行引爭議,出面回復「反分裂」》,文中說:「多家媒體報導影視娛樂界明星王菲、梁朝偉、胡軍等在印度參加法會的新聞,並配以多幅圖片,活動現場前排坐有西藏流亡政府的重要人物。

此事在媒體上發酵後,胡軍通過自己的微搏發佈聲明,否認瞭解參加新年祈福法會的人物,並強調「作為一名中國人,我反對一切分裂國家的言論和行為。」聲明看起來非常到位,但更加體現了,愛國主義就是殺人主義,人性被虐殺就在這樣的言論中。

這些場景是不是有些眼熟?我曾侃過被稱爲中國最好影片的《霸王別姬》,45嵗以下的人沒有經歷過文革的場面,你看看陳凱歌這部電影描述的共產黨拿下政權之後虞姬是怎麽死的,最孬種的卻是霸王,他的妻子雖然是一個妓女但還能堅守人性的道義,真正秉承人性自由和尊嚴的是張囯榮扮演的虞姬,霸王是最孬種、最出賣的、最可氣的。

今天國內輿論的場面,媒體的說法就是文革中批鬥場景的再現。中共這麽多年了,一點新鮮的東西都沒有,發動群衆鬥群衆,而且一定會找到目標。說他們跟分裂主義頭子在一起的人就是再現《霸王別姬》的場面,先報紙評論,然後就會打死他們,《霸王別姬》就是痛斥黨性泯滅人性的中共現實一幕。在霸王被批鬥的時候,突然揭發他的老婆和師弟,非常悲哀但又非常現實。

共產黨的邪惡才能說出「黨性的泯滅,人性的倡狂」這樣的話。今天堅持黨性的人以滅絕人性的方式用愛國主義的手段和說辭,能抓住任何人違背黨的表象,這些人也成爲了他們殺戮的目標,殺戮才能保證他們存在的可能。

文革時期,康生抓住習仲勛寫了《劉志丹》這本小說,說習仲勛「用小説反黨」。這就是康生最邪惡,最卑鄙,最黨性的一點。而今天的黨媒也在競相展現出那最邪惡、最卑鄙、最慘無人道的一面。其實這一幕我早就預料到了,黨性就是用來扼殺人性的,黨性已經成爲口號,一個人能夠生存下來的標準。中共建立起來的政權,不是一個擁有人性的社會環境,那個環境虐殺靈魂和人性,種種表現盡顯無遺。

出現這些表象也是源自中共最上層出現了兩個核心,習核心和江核心直接對壘的更大的背景下出現的。出席了習核心,不提江核心,這事就沒完。什麽時候江核心被打碎了,這事才有個交待。因爲一山不容二虎,黨的領袖永遠只有一個。40年前,鄧小平被胡燿邦營救出來,華囯鋒成爲黨的領袖,鄧小平說一定聽華主席的,你說怎麽辦就怎麽辦。兩三年之後,鄧小平翻手就打死了華囯鋒。

「容不下別人」這是黨的優秀品質,黨如果出現兩個山頭就必須砍掉一個。這是黨性根本上的作用。砍完華囯鋒,鄧小平成爲了軍委主席,然後扶著胡燿邦上臺,當胡燿邦有所作爲的時候,鄧小平扭臉又砍死了他。扶持趙紫陽上臺,當趙紫陽想保存人性的時候,也被殺了。

趙紫陽和胡燿邦都是尚存人性的中共內部領導人,在黨的文化的薰陶下,黨教育背景下,一個還想保住人性的人,無論你做出什麽功績都沒用,胡燿邦把鄧小平家族、習仲勛家族、劉少奇家族都救了,但當他想保人性與尊嚴的時候就被砍殺,趙紫陽也是同樣下場。砍死趙紫陽和殺掉學生是一樣的。

有人會問,都是人,他們怎麽沒有一點點的憐憫?他們是高級動物,怎麽會有人的憐憫之心?人性必須給黨性讓路,這是黨媒明確說出來的。有人說動物還有憐憫之心呢,因爲人在輪回中可能會轉生成爲動物,與人同在的動物是讓這世界繁榮,而共產黨人說自己是高級動物,是猴子變的,只關注自己肉體。

但他用的卻是愛國的説法,貞操的説法。黨的領袖都講貞操,不穿底褲就敢講貞操。他知道自己不吃死對方,就會被對方吃死。不是他想不想吃死對方,兩方就是你死我活的概念。縱觀中共歷史,最上層從來沒有包容過兩個山頭,兩個核心。所以今天就看到了《霸王別姬》場景的重新再現,這是江澤民核心和第四代核心進行直接對壘和絞殺所反映出來的層面。

對於任志強的表態,微博上也有不同的評論,我看了最新被刪除一個,其中說,

我們知道任志強不是傻蛋,不是一個二百五,所以有人說出「央視姓黨」的時候,任志強是第一個反擊的,我認爲他做了一件非常坦白的事情。他是一個生意人,在中共體制下,生意人第一考慮的就是自我保護了,他卻做出了這樣的選擇。

「央視姓黨」先出來,「黨媒姓黨」是習近平後來說的,其實這話沒毛病。黨媒自始至終沒有改過姓。從共產黨存在起就是這個樣子。而這個時候任大炮出來說明媒體應該有的位置,結果引起了更多媒體的群起而攻,這些媒體就是文革中那些打殺的紅衛兵。人性被泯滅之後,人可以殺掉自己的妻子,吃了自己的孩子。這是共產黨的邪惡,這個邪惡能夠造出文革的氛圍。

在這種衝撞中,有人說任大炮是敢於直言的猛士,也有人說任大炮快被人遊街了,頭上戴帽子,胸前戴著牌子。當年的習仲勛,當年的劉少奇,當年的彭德懷,今天高層紅二代許多人的爹和娘都經歷過。但這種場面今天會不會再現?我認爲不會。這種批鬥沒有群衆基礎。有了這個基礎批鬥就會一觸即發。當年羅馬尼亞總統奇奧塞斯庫怎麽死的?他是在聲援他的群衆大會上,有一個婦女突然說了一句話,要打倒他。你記住,這是在聲援他的大會上引發了全國追殺奇奧塞斯庫。一個婦女的一句話就能殺了他。你把任大炮弄在臺子上批鬥,你看看中南海的門怎麽守?這是共產黨沒有任何出路的真正的現實環境。

現實到底是什麽場面,昨天有人登出了一個內幕消息,《世界日報》登出《內部消息:習李圍剿太子黨土圍子引發征戰》原來的題目是《習明澤奉命歸國太子黨卻公開公然反黨》,文中說,「北京「海內」人士透露,新春伊始,習近平委託中紀委、組織部,召集近300名金融和經濟界太子黨進行訓誡,要進一步剿滅各色土圍子。這是習近平上臺後,李克強逐步加大對太子黨土圍子「擠壓、圍剿力度」的繼續。據稱,這觸痛掌有大量資本資源的太子黨人。他們通過任大砲表達強烈不滿情緒。任志強作為華遠公司前老總,也算是「經濟土圍子」的小寨主。」

裡面的說法很特別,我們跟大家說過,玩金融的背後趙家人是跟習近平不相上下的,爲什麽反腐當中,習近平王岐山不敢動金融?王岐山是金融奇才,他也不敢動。一直等到去年夏天人家對他動了手。無論你出身如何,無論你們是發小兒還是如何,在今天共產黨的平臺下,各自爲了自己的利益,各自爲了自己的命在廝殺,最終撕裂共產黨。本來大家可以坐在一起把酒暢飲的,但大家各自位置不同,爲了各自的命運互相廝殺。爲了不被殺,自然把一起喝酒的桌子給掀了。不是自己想不想,人從來沒有說了算過。

文中說:「習李中央來自左右的對手,都不甘落後和清凈。近期大陸股市崩潰,香港發生旺角衝突,春晚「帶有政治目的」的節目安排,「陽頌陰損」習近平的「獻媚詩」等,被一些分析看成對習近平的「故意挖坑抹黑」。據傳習近平女兒習明澤的微博帳戶「奉命歸國」發文稱:「身邊人不瞭解領導心思,而經常誤讀其本意是非常可怕的事。如果是胡作非為,故意挖坑抹黑的話,其後果註定自己挖坑活埋自己。」」

這是一種警告,這也怪習近平,誰讓你不把江澤民和曾慶紅早點掛起來?2012年2013年怎麽就下手那麽痛快?因爲旁邊沒有瞎參謀爛幹事,連貼身的警衛你都害怕會要你的命,只能相信自己的直覺,一直幹到了2015年,結果有了瞎參謀爛幹事,他們都是爲了自己的利益在出謀劃策,投你所好,害死你。才會出現現在的場面。所有人都知道,今天只有你掛起江澤民、拆掉共產黨才是出路。但隨著事情的發展,你自己的心態已經變了,有了利益的擔憂,所以在被人夾擊。

有人說,英雄難過美人關,我說是因爲英雄想女人,就死了。有一個野史,說乾隆到南園去打獵,打了一隻鹿,結果他上去就喝鹿血,燒得慌就找了一個女人,被皇帝臨幸的女人自然就是妃子了,等乾隆明白過來才發現這個女人很醜,這就是我說的,當主事的人心裡有想法的時候就是自己整死自己。別看你是皇帝。

今天是在出大事前的鋪墊,這是一種絞殺的過程。而作爲旁觀者是在喚醒我們靈魂的一面,今天誰認可共產黨就是人性的泯滅。這是黨說的。黨性扼殺人性是中國社會的規矩。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