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羅得島歷史性建築被大火燒毀

【新唐人2016年02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徐若水綜合報導)羅得島州海濱城市紐波特一個歷史性的21房豪宅被大火迅速吞噬。這所鍍金時代的豪宅,每年吸引成千上萬遊客到訪。

幸運的是,曾接待前美國第一夫人杰奎琳·肯尼迪、正在進行重大改造的斯托納小屋沒有被這場大火波及。裝修工週四下午發現火災後呼叫了911,事件中無人受傷。有關方面還在調查火災原因。

這所豪宅在1870和1880年間建造,曾由2012年去世的社會名流和慈善家諾琳·斯托納·德雷克塞爾家族擁有,2013年以330萬美元賣給一家總部設在紐約的公司。

諾琳已故的丈夫約翰·德雷克塞爾三世是費城一個主要銀行家族的領導者。他的重曾祖父安東尼·德雷克塞爾是金融家JP·摩根的合作夥伴,並建立了德雷克塞爾大學。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羅得島歷史性建築被大火燒毀Posted by 今日大紐約 New York Today on Friday, February 26, 2016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