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竟注視地球?月球現神秘尖塔(視頻)

【新唐人2016年02月26日訊】人類自從成功發射衛星上天後,就一直在尋找地球以外的生命,近日英國《每日快報》報道,在月球上有一個神秘尖塔形的建築物,被UFO探險者衛星發現,並將照片發送回了地球。有人認為這個神秘尖塔只有外星文明的活動才能解釋。

據YouTube頻道Mexicogeek近日公布,發現這個塔尖的位置就位於谷歌地圖的22°27’28.22″S45°58’51.44″O。

在進一步的分析中發現,尖塔結構高為5.86公里(3.65英里),但這只是估算,可能存在著差不多半公里的差異。

而UFO每日觀察網站(UFO Sightings Daily)編輯斯哥特華林(Scott C Waring)認為,這可以證明月球有神秘人工建築。

華林解釋道:「早在1967年,就有人在勘測者3號(Orbiter3)的照片上發現這種結構。這就是傳說中的月球尖塔。」

華林還表示,尖塔看起來就像從撞擊坑中心突出,但這並不是撞擊坑,而是由很多有光澤的白色小東西構成的。建築尖塔目的可能是為了容納一個超大的飛船,以便飛船能安全停泊,而不是降落在月球表面。

但有些人不同意華林的說法。一位叫Bestidea的網路用戶表示,如果把這個圖像的地球坐標改為月球探測器的坐標,就看不到這個「尖塔」,而只有兩個撞擊坑重疊,其中一個大,另一個小,因此「尖塔」可能是一種錯覺。

根據地球上的地質理論模型,目前這些說法都無法解釋。網上有評論認為,「這太莫名其妙,無法解釋,除非它是殖民月球的一個古老文明的人工製品。」

視頻: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