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惡黨不具有人民性

成天馬牛其風,將黨性和人民性扯在一塊瞎掰,一廂情願試圖給殘害人民的惡黨披上人民性的偽裝,並不能真正淡化或消解人民對惡黨的鄙棄與憎恨。國人更多的在看做了甚麼,而不是說了甚麼。

何為人民?百姓就是人民。一部作品是否真正具有人民性,關鍵在於是否反映了百姓的生活、思想、情感和願望。要甄別一個黨是否具有人民性,則看黨的基本屬性是否在以百姓福祉為第一要務。

而共匪拼湊的這個所謂的黨,在禍國殃民中一路裸奔,於任何時期都未做到黨性和人民性的統一。暴力和謊言是惡黨對人民慣用的凶器,國人深受其害。黨性與人民性,對惡黨來說風牛馬不相及。

惡黨的黨性實質是魔性和獸性。那些在共黨成魔之路上被搶、被殺的地主、富農、資本家等等,無一不是百姓中的一員。辭海說,百姓就是人民。對百姓展開掠奪和殺戮的惡黨,不會具有人民性。

惡黨在國難當頭時釜底抽薪,摘桃子時又殺人盈野,將屠刀揮向國軍中的抗日將士。那些為國家浴血奮戰過的抗戰英雄,無一不是百姓的子女。為一己私利屠殺百姓子女的惡黨,不會具有人民性。

有多少手無寸鐵的百姓子女,慘烈遇害在天安門廣場,死在了惡黨的屠城當中,這有大量證據照片和視頻為據,是無可抵賴的。用坦克車和薩姆彈與學生、市民「對話」的惡黨,不會具有人民性。

惡黨不可理喻,容不下不同的信仰,容不下健身群體……將這些群體長期置於自己的對立面,並且放任惡魔摘取這類人群的器官賣錢。謀財害命的算盤打到了百姓器官上的惡黨,不會具有人民性。

惡黨在「建國」之後,迫害成性,虐民成性,將一個原本雲淡風輕的國家,異化成了一個在世人聞之色變的魔窟,餓死和整死的國民達幾千萬之巨。批量餓死、整死國民的惡黨,不會具有人民性。

惡黨吸血成性,強加百姓生存重負,對國民一再巧取豪奪,吸血不止,將國家變異成豬圈,令國民只能像豬一般,為獲取生存要件而疲於奔命。將吸管插進百姓心臟吸血的惡黨,不會具有人民性。

惡黨對內對外是不同的兩副嘴臉。對內是敲骨吸髓,一毛不拔,對外是量黨國之物力,結與國之歡心,動輒以幾百億、幾千億的民脂民膏為洋人舔菊。無視國民啼饑號寒的惡黨,不會具有人民性。

軍警本是保障國家安全、人民生命財產安全的公器。惡黨走火入魔,在操控一切中也將自我操控得魂魄出竅。鬼是甚麼樣子?就是惡黨的這個樣子。將公器化作一黨私器的惡黨,不會具有人民性。

你想像一下,當你走進一片山林,聽到的只有豺狼虎豹的吼叫,而唯獨沒有鳥的放歌,蟬的淺唱時,這片山林會讓你感到怎樣的恐怖?總在人為製造噤若寒蟬、道路以目的惡黨,不會具有人民性。

銜冤負屈者張袂成陰,惡黨對這些冤民的人民性體現在哪?迄今是否讓人民的苦難消減了分毫?我為百姓杜鵑啼血,被整得家破人亡,現又下流得不讓我一家吃飯,這更是凸顯了「黨的人民性」。

寫於2016年2月25日(廖祖笙之子廖夢君在羅干擔任中央政法委書記期間、周永康擔任公安部部長期間、劉雲山擔任中宣部部長期間、賙濟擔任教育部部長期間、張德江擔任廣東省委書記期間,慘烈遇害於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黃岐中學,和殺人犯同穿連襠褲的流氓集團「統一宣傳口徑」,指鹿為馬,放任絕人之後者逍遙法外第3511天!遇害學生的屍檢報告、相關照片及「破案」卷宗全是不可示人的國家機密!作家廖祖笙在國內傳媒和網絡的表達權被匪幫全面非法剝奪!廖祖笙夫婦的出境自由被「執法」機關非法剝奪,被反動當局連續非法斷網1812天,被公然帶有凌辱性質地置於監控探頭之下!廖祖笙被迫顛沛流離期間,風燭殘年的母親和岳母蹊蹺被摔至大腿骨折、股骨碎裂……在令人髮指的殘酷迫害中,幕後迫害的操縱者能非法控制全國的媒體和互聯網,能控制公檢法,能控制廣東和福建,能控制電信,能控制銀行,能控制學校,能不時操弄「不作惡」的谷歌,能任意操弄無脊樑的百度……為國防事業奉獻了青春年華並立過軍功的廖祖笙,因在文字層面堅持為國家前程和百姓福祉呼號,遭到法西斯新變種瘋狂迫害,呼天不應,叫地不靈,蛇鼠一窩、寡廉鮮恥的無良當局從上到下裝聾作啞!)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