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國際車展系列-凌志Lexus

【新唐人2016年02月25日訊】第43屆加拿大國際車展,千餘部汽車亮相,歐美日韓各大品牌都亮出了最新車款,華人天地將推出系列報道,為您一一介紹華人喜愛的幾大品牌的亮點,下面隨記者朱峰去豪華車Lexus凌志的展廳現場看一看。

日本凌志品牌當年打著第一步豪華越界車SUV的旗號推出了RX型號,在北美一直是該類別最暢銷車型。這次加拿大車展帶來的RX350外形與上一代分別不大,輪距有近兩寸的增長,車身寬度拓寬近半寸,最明顯的是車廂后座的乘客腿部空間更大,行李廂的空間容量也有所增加。

Erin Park Lexus銷售代表Leo He:因為RX在SUV里一直在北美都排第一,所以這一代大改款也很受歡迎,最主要的改動是樣子和內飾都有改變,從六速變速變成八速變速箱,馬力從275匹變成295匹,開起來會很順暢。

引擎承接3.5公升V6氣缸設計,以靜取勝。馬力更強勁。標配全輪驅動。

中大型豪華運動轎車GS流線型車身,貫穿首尾的流暢線條充滿張力,車尾線條驟然下落,流露這高性能運動轎車的不羈個性。車內第二代控制器人性化設計,12.3英寸多功能顯示屏,

旗艦級豪華轎車LS紡錘形前進氣格柵,凸顯Lexus的鮮明印記。無論是沉穩大氣的造型與鍍鉻質感的格柵邊框,全LED燈組,還是內部自動空調,專業定製音響,後排座椅的私人影院等,對車迷來說都是驚喜。

LEXUS2015年全球共銷約652,000台,同比增長12%。LEXUS在日、美歐的主要市場的市場佔有率有進一步提高。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採訪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