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雨龍捲風雙重夾擊 美東岸受災嚴重

【新唐人2016年02月25日訊】週三,暴風雨龍捲風襲擊美國東岸,北卡羅萊納州、佛吉尼亞州、馬里蘭州、賓夕法尼亞州和華府地區受到影響,其中佛吉尼亞州受災嚴重,有至少三人死亡。

週四清晨,暴風雨過後的佛州維弗裡鎮,房屋被摧毀,物品散落街頭。

佛吉尼亞州維弗裡鎮居民:「我們只聽說在樹林裡找到了一個兩歲的孩子。」

佛吉尼亞州維弗裡鎮居民:「那裏除了吹毀的木板,甚麼都沒了。」

佛吉尼亞州警官說,目前確認有三人死亡,8人受輕傷。

佛吉尼亞州警官 Michelle Anaya:「我們正在清點人數,確保每個人都點到,不落下一個。」

國家氣象局認為,週三有多個龍捲風襲擊了佛吉尼亞。他們計劃派遣一個小組到賓州,考察那裏是否也有龍捲風來襲。

暴風雨和龍捲風不僅摧毀了房屋,也引發洪水。

在印第安納州西北部,氣溫下降,暴風雪阻斷道路交通。週三,芝加哥機場有數千航班取消。

接到氣象部門龍捲風警報,南卡、北卡、喬治亞和佛羅里達州等多所學校停課。

新唐人記者易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