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裔女孩奪選美后冠 將角逐德州小姐

【新唐人2016年2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沈如報導)本月在聖安東尼奧市舉辦的選美比賽上,台商之女陳爰甄脫穎而出,她是這場比賽中唯一的一位亞裔女孩,最終奪得青少年組聖安東尼奧小姐后冠(Miss San Antonio Outstanding Teen)。

據美國媒體報導,1月30日陳爰甄(Brighton Chen)參加聖安東尼奧市舉辦的選美活動,她是史上第一位囊括所有獎項並且奪得后冠的選手。陳爰甄將於今年7月代表聖安東尼奧市參加德州小姐(Miss Texas Outstanding Teen)的選拔。

陳爰甄的父親稱,鋼琴是女兒的業餘愛好,在比賽中她以一首高難度曲目「大黃蜂」贏得評審與現場觀眾的一致好評。

「美國小姐」評分的依據是綜合評價參賽者的「才藝、談吐、台風、體態、節奏、機智問答應變能力及學校的成績表現」等,並為獲獎選手提供獎學金。

陳爰甄是台灣台中人,父親陳達昇是休士頓的台商。在回憶當初女兒要參賽時的場景,陳達昇表示,女兒的決定讓自己很驚訝,只是想著「不管勝負,都能獲得寶貴經驗,豐富人生」的想法,這才開心支持女兒參賽。

陳爰甄稱贊,本來女兒並沒有告訴同學、朋友她要參加選美比賽的消息,但是後期準備時期女兒感到壓力十分巨大,常不自覺的落淚,身邊的老師朋友們知道她要參加選美,不僅沒有潑她冷水,反而為她加油打氣,讓女兒非常感動,從中女兒體會到了朋友們的溫暖和支持。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