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黨性的泯滅人性的倡狂」黨性扼殺人性

【新唐人2016年02月24日訊】大家知道人性是我做節目探討的主要內容之一。我經常講一句話,「有黨性沒人性」,你想尊重自己是一個人的話,你必須退出共產黨所有的組織。它對你的侮辱,對你的傷害,是摧毀你人性本真和尊嚴的。人人如此,因為共產黨說得很清楚,黨是高級材料做成的,不是人。我想被稱任大炮的任志強現在深有體會。

任志強的父親叫任泉生,曾經是商業部副部長,任志強算得上「紅二代」。去年十一的時候,任大炮說中華人民共和國根本不存在,那只是個政權。這次他放的炮引起的反響更大了,他在微博上質疑,中共官方宣稱「媒體姓黨」是否意味著中國社會已「徹底的分為對立的兩個陣營」。

他的這番話引起了黨媒說出了一句「擲地有聲」的話,千龍網在以文革的方式打擊任大炮的時候說:「黨性的泯滅,人性的倡狂」。

從這句話就可看出,一個人要保住人性的話,只能拒絕中共,不跟共產黨決裂就不是人。黨媒直截了當的定性:有黨性沒人性,有人性必須把黨性泯滅。這可不是我說的,這是把黨當爹的媒體說的。當你堅守人性的時候,它稱之為「人性的倡狂」。它把人性視為低下的動物行為,和正常人眼中的野蠻和屠殺是一樣的。

只要是個人,靈魂和良知尚存的話,他都不會寫出這麼一句話來。但人家就寫了,寫得鏗鏘有力、擲地有聲,把習近平的名字放在上面。我講過,我從來不罵人,但我一定會罵高級動物。因為共產黨人是扼殺人性的。

對付任大炮的場景在共產黨中總是讓人眼熟,阿波羅網站《習仲勛被定為反黨分子》中說,「現任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的父親習仲勛曾因所謂「《劉志丹》小說問題」,被中共黨內素有「整人專家」之稱的康生向毛澤東告密,習仲勛一夜之間被撤銷中共國務院副總理職務。之後,習仲勛被審查、關押、監護前後長達16年之久。」習近平給他爹作伴。

文章中說「康生沒有看過小說內容,但一口咬定《劉志丹》是反黨小說,立即斷定:「這不是一個單純的文藝寫作問題,看來是帶有政治傾向性的。」

這一時期正是中共鼓吹「以階級鬥爭為綱」的時期。1962年8月,康生在中共八屆十中全會上借小說《劉志丹》陷害習仲勛,把習仲勛等人定為「習仲勛反黨集團」,要把習仲勛置於死地,稱習仲勛是掛帥人物,是大陰謀家,大野心家。

在會上,康生給毛澤東寫了一個條子,說:「利用小說進行反黨活動,是一大發明。」毛澤東在會上念了康生寫的條子,康生藉此作為毛語錄廣為流傳,對習仲勛等人進行審查。」

像習近平父親這樣的事情,在文革中比比皆是,但我認為現在文革不會發生,但有些人認為一定會再次發生。香港《東方日報》的評論中說,「內地歷史學者章立凡日前發表《警惕「文革」,我們仍然相信文明和理性》,對內地當前的造神運動及輿論控制深感憂慮,擔心文革捲土重來。作為當年「大右派」章乃器之子,章立凡這篇文章頗引人關注。章立凡寫道,「今年將迎來文革五十周年,歷史不斷閃回。從幾年前的重慶紅歌會到今年的央視春晚,文革式重口味再度襲來。」「元宵節還沒過,一場快閃式媒體巡禮之後,在號稱與北京文藝座談會規格比肩的官媒大會上,黨姓四十八字輿論導向組合拳正式登臺設擂。」

文革的真實內涵是各勢力為了幹掉對立面而出現的,習仲勛是被康生幹掉,習近平陪著他爸遊街蹲大獄,這種做法在今天我們看到依然適用。但文革當中還有一點很關鍵就是發動群眾起來,群眾鬥群眾。

在馮小剛的眼睛裡這是非常可怕的,馮小剛認為文革很可能會重新再現。可怕的是45歲以下的人並沒有經歷當年的文革,不知道文革是什麼。他們可能會宣洩自己的憤怒,但如果成真,那他們宣洩憤怒的對象就更現實奢華了,他們可能砸的是高級跑車蘭博基尼、奔馳、寶馬;燒別墅;搶銀行。一定落實在金錢和物質上。你不用企盼著45歲以下的人有多少獨立思考能力。很多人的思想都是共產黨灌輸的,這是極端可怕的。他們在抨擊任大炮的時候敢寫出,「黨性的泯滅,人性的倡狂」,這是很多人已經失去做人基本道義的最好佐證。他敢寫、能寫文章的人都是文化人,沒準還是博士後呢。但是人能寫出這樣的話嗎?雖然還長著人的樣子,讀了三十年的書卻不知道什麼是人。不知道人應該擁有的人性。所以,如果文革真來的時候,那些沒錢的人、憤恨的人、革命的人不能把富人,那些存款幾千萬,一個億的,燒砸搶才怪。這才是真正的動蕩。

所以,國務院最近發了檔要拆除小區圍墻影響很大,居民們不幹了,特別是特別好的小區,別墅區居民們不願意,他們擔心安全和個人隱私問題。在西方國家的小區,大學都是沒圍墻的,你去哈佛,普林斯頓,你都沒感到是到了大學,他們和小區是連在一起的,一些小鎮都能夜不閉戶。但這一切的基礎是人性。但在視人性為死敵的中共社會,你把墻拆了,裡面的居民們能安心嗎?偷東西,砸房子可就方便了。居民們為什麼會反抗?中國想學習國外人性社會的形式,但卻維持邪惡共產黨的統治。但人們心裡自然知道你是邪惡的,他們內心知道如果文革真的重來,我個人暴露在公眾社會的時候會隨時被幹掉。

我說過,你看春晚的那個架勢就知道接下來一定會死人,黨的鬥爭是殘酷的,所以我讚成章立凡所說的,第一次文革幹掉的是劉少奇、鄧小平、習仲勛等等一連串的毛澤東親密戰友,第二次改革被鄧小平幹掉的是胡耀邦、趙紫陽、再次包括習仲勛,什麼叫歷史是重複的?這一切在襯托每一個人真正要懂得人性的尊嚴。黨的領袖們,黨的旗手們在拚命「喚醒」每一個人要懂得什麼是人性,以身顯示什麼是邪惡的中國共產黨。第三次打老虎,現在老虎還沒死呢,打死的都是蒼蠅。我認為,整個聲勢是為了打老虎。

「有黨性沒人性」,這話我從2008年就開始說了,四川大地震發生在當年的5月份,到9月份的毒奶粉事件,我就一直說共產黨是扼殺人性的,你不退黨,你還是人嗎?為什麼?「黨性的泯滅人性的倡狂」說得很直接,就像我節目中說的,黨性與真善忍作對,共產黨要求它控制下的所有的人與真善忍決裂,如果一個人不能做到真善忍那還稱為人嗎?而真善忍是做人的人性的基本,是佛性在人之層面的直接表現。體現在人這裡,就是做人的基本道德準則。

我跟大家講過,2016年是命運和靈魂的一年,在現實生活中,共產黨可以堂而皇之的說,你如果是共產黨,就必須泯滅人性。這就是所有黨員的標準,所以我講,「央視姓黨」從來都沒有改變過。中央電視臺被習近平給逼瘋了背景之下打出了這個口號,習近平講出了一番話,然後在這個圈子裡的人就不得不表現。

一個人性尚存的人,他會知道什麼是正的,什麼是邪的。一個沉溺於慾望和利益中苟且偷生的人只能與禽獸為伍。2016年,中國人當你尊重自己還是一個人的時候,你就必須退出中國共產黨,這是黨媒自己給中國人提出的條件。

我讓人退黨,有人還說我參與政治,我說這是傻透了,缺心眼了。共產黨是扼殺人的,可不只是政治。只要你是個人,你能跟黨靠邊嗎?靠邊的能是人嗎?黨會吃掉人的靈魂,會把人的靈魂從身體中趕出去,它蹲在裡面,就是魔鬼。

好萊塢電影《大空頭》裡面有一句話,「真相是詩,卻沒人喜歡它。」這句話非常有味道,人們面對真相的時候,真相往往與人們的情感相對立的。但是真相就是真相。

這部影片講述了美國2008年金融風暴中發生的故事,次貸風暴中有幾個基金卻掙錢了,影片裡面描繪了三個不虧反贏的人,但他們個人生活中曾發生過莫大的傷害。第一個人,眼睛從小受傷,戴著玻璃假眼球,小時候在有一次打球的時候眾目睽睽下眼球掉了出來,當著女同學的面,當他媽媽去幫他的時候,他說,我只想回家,這一經歷造成了他極端自卑的心理,性格孤僻。但事業上他是成功者。他是最早發現美國金融體制當中詐騙性的人。另外一個人,兄弟跳樓自殺,給他造成極大創傷。他最憎恨那些為了自己利益傷害他人的人。第三個人是小夥子,他喜歡和媽媽在一起,什麼事都和媽媽商量,這樣的成年男人在社會中是被人看不起的。這三個人在社會上都是成功者。他們知道金融風暴的真相,因為他們不會隨波逐流,他們有自己獨立思考的尊嚴。但這樣的人往往在社會中受到侮辱。

有一個朋友貼了一個帖子,叫做引力波,一段五年前《非你莫屬》的節目視頻在網路上瘋傳。初中畢業的下崗工人郭英森在節目中提到了一個概念,正是不久前剛剛被證實存在的「引力波」,但是當時遭到主持人和嘉賓的嘲諷甚至侮辱。視頻被重新挖出來之後,網上便出現了《下崗工人5年前首提「引力波」遭無情打壓》等類型的文章。

在大陸,人們對他人的侮辱已經成為很多人的生存方式,經常有人在我的youtube和臉書上留下侮辱的語言,我也不刪。當你侮辱我的時候,字是從你手裡寫出來的,話是從你嘴裡說出來的,你罵我的話很骯髒,但你要明白我那麼不足掛齒,卻被你動了心思,這就是你可憐之處。5年前,中國初中畢業的小夥子就提出了引力波的存在,但遭到嘲笑,現在國外發現了並引起轟動,中國人開始讚美這個小夥子的時候,竟然還有人侮辱這個小夥子。

很多朋友留言說,中國社會已經變成了一個非正常人的社會,已經不懂得人性了。有人說,濤哥你罵人。我還真不罵人,我罵的是那些自己都不承認自己擁有高貴靈魂的高級動物,因為它非得跟著黨走。這樣的話語,這樣的爭論在我的節目中已經持續了多少年了。總有人上來說這那些重複的高級動物的話,都覺得沒意思了,隔一段時間來一波。同樣的還是那幾句,「漢奸」,「賣國賊」「不愛祖國」。我的祖國有五千年歷史,你嘴裡說的祖國只是1949年的建政。它的祖宗是200年歷史的馬克思,認一個老毛子當祖宗。

中國現在已經人人為近敵。如果不是人人為敵,中央電視臺不會像狗一樣貼出來「央視姓黨」,和黨在一起,要不你死,要不把自己的人性幹掉。這是你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達到靈魂解脫的最好論證。每一個人必須做出決定。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