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汽車交給一隻山羊會發生什麼?

【新唐人2016年02月24日訊】美國麻省的一隻山羊,無意中獲得了對主人汽車的控制權,儘管只有短短的幾分鐘,但已經足夠讓它按照自己的方式享受駕駛的樂趣了,有網上視頻為證。

據thedodo報導,上週日,John Miller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了他在麻省牛津Home Depot的停車場上拍到的一段視頻。視頻中一隻山羊煞有介事地坐在汽車的駕駛座上。

當然問題的焦點在於車主不應該把動物獨自留在車內,但是山羊的表現卻把人們的視線完全引到了它的身上。它打開了汽車的報警閃光燈,喝了一杯麥當勞汽水,還吃了一條果仁棒(當然是連同包裝一起),完事還在駕駛座椅上留下一堆糞便。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CN/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Only at Home Depot in Oxford Massachusetts

John Miller 发布于 2016年2月21日

山羊的主人Ashley Robertson在給Miller的回复中說,「這只羊是我剛剛從一個農場領養的。不錯我把它留在了我的mini van的後座上。當時我要到Home Depot買一些配件修理家裡漏水的馬桶」

Robertson對這隻山羊成為網上明星,感覺有趣又有些尷尬。現在這隻山羊有了一個新充滿愛的新家。

(新唐人記者又容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