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台灣之夜賀新春

【新唐人2016年02月24日訊】駐多倫多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2月19日晚在台北文化中心舉辦「台灣之夜」慶祝猴年新春。加拿大三級政府代表、社團代表及僑社嘉賓約300多人出席。去現場感受一下熱鬧的氣氛。

醒獅是慶祝農曆新年不可或缺的節目。

新上任的駐多倫多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徐詠梅台下多位加拿大三級政府民選官員及僑社嘉賓和民眾拜年,多位三級政府代表也登台致詞,用中文向大家拜年,引得現場來賓陣陣歡笑。

駐多倫多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 徐詠梅:我們每年都舉辦台灣之夜這樣的活動,一方面是為了慶祝農曆新年,另一方面也感謝多倫多僑界過去一年來對我們中華民國的支持和對經文處的協助。徐詠梅也表示,任期內會儘力推動加台之間的雙邊關係。

駐多倫多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 徐詠梅:舉辦這個活動,非常多的僑界朋友主動協助我們,我感到大家對於嚮往自由民主法制的國家有一定的認同,我們也希望儘力推動我們和加拿大之前的經貿文化旅遊學術各方面的交流,來深化我們跟加拿大之間的雙邊關係。

當晚特別從台灣請來了南台灣舞蹈團獻藝。現場近五百位賓客在歡聲笑語中度過了難忘的」台灣之夜「。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採訪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