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風暴襲擊加拿大中部和東部地區 皮爾遜百多航班取消

【新唐人2016年02月24日訊】星期三加拿大中部和東部部分地區遭到冬季風暴的襲擊,部分地區降下大雪,雨和冰雨。多倫多皮爾遜機場有超過100架航班被取消。

多倫多市中心一早下起了冰雨,然後轉為小雪,然後大雪。大多倫多地區白天會下雨,晚間會降雪一直延續到星期四。估計多倫多會有15-30毫米的降雨,而到周四下午或晚間,多倫多則有5-7厘米的積雪。

但多倫多北面地區降雪量要高一些,尤其Parry Sound以及 Muskoka地區,到周四晚間會有15-20厘米降雪量。

環境部預告說,安省南部部分地區的降雪量將有2釐米,而靠近安大略湖的地區降雪量最高會達到10釐米。

Hamilton, Niagara和Lake Erie北岸已經頒布降雨警告。

渥太華的降雪量星期三會達到5到10釐米,然後轉為冰雨直到星期三夜晚,星期四轉為雨水。

在安省,幾天前就發布了冬季風暴警告,覆蓋地區從Windsor到Newmarket,以及Kingston, Cornwall, Brockville, Belleville and Ottawa.

皮爾遜機場百多航班取消

由於冬季風暴,星期三早上8點左右,進出皮爾遜機場的超過100架航班被取消,加拿大航空公司警告說,進出安省部分城市,魁北克,大西洋省份以及美國東北部的大部分地區的航班會由於凍雨取消。

加拿大航空(Air Canada)今晨已經發出30多個旅行警告,受影響的城市,包括多倫多、蒙特利爾、紐約、芝加哥、華盛頓、費城以及加東的Fredericton和Saint John等城市,其機場航班可能延誤甚至取消。

加航還在其官網上稱,該公司容許乘客更改航班,乘客不會因此被罰款。

(新唐人記者王蘭综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