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農山莊新公民入籍 軍屬感恩

【新唐人2016年02月24日訊】今年的2月22日是美國開國總統喬治•華盛頓的284歲誕辰,當天,美國移民局在華盛頓總統故居——位於維吉尼亞州的弗農山莊,為50位新加入美國國籍的公民,舉行了入籍儀式。

為紀念美國總統日,從2月12日至22日,全美大約有二萬名新公民宣誓入籍。22日當天,50位美國新公民在喬治•華盛頓總統的故居——弗農山莊宣誓入籍,他們分別來自南非、阿富汗、加拿大、法國、韓國等42個國家。

美國移民局局長羅德里格斯(Leon Rodriguez)主持本次入籍儀式。他在致辭中表示:「正如各位所了解到的,美國是一個充滿無限可能性的地方,人們為了自己的夢想和家人的幸福,在這裡努力拚搏。」

這批入籍的新公民中還包括5名軍人和9位軍人家屬。

7年前,Maria Bendo在她的祖國西班牙與一名美軍軍官邂逅並相戀,他們結婚後在美國安家,育有一個兒子。

Maria Bendo:「我今天非常高興,也非常非常激動。成為美國公民讓我感覺到,我與我的丈夫和兒子更加貼近了,同時我將有更多機會積極地融入這個國家的文化。」

來自塞普勒斯的Elisa Vet經過四年的等待,也如願成為美國公民。

「我非常感激能夠成為美國的公民,感激得到這個國家的眷顧。」

入籍儀式結束後,新公民和他們的家人品嚐了弗農山莊特地準備的紀念華盛頓誕辰的蛋糕。

新唐人記者吳若曦、約克美國維吉尼亞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