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紐約客家會換屆 楊毓淑接任會長

【新唐人2016年02月24日訊】2月21日,大紐約客家會舉行新年聯歡暨新舊會長交接典禮,三百多位客家鄉親齊聚一堂。在駐紐約臺北經文處副處長陳豐裕和市議員顧雅明的監交下,楊毓淑從上屆會長黃開榮手中接過印信,就任第十屆大紐約客家會會長。

大紐約客家會前任會長黃開榮:「也希望新的理事以後能夠把我們客家會制度化,這個會務活動辦的更多,為我們社區做更多的服務。」

大紐約客家會新任會長楊毓淑:「這次真的是任重道遠,我希望能夠不負他們的期望,我最重要的是要重整客家會,要吸收更多的會員,老會員要回來,新的會員加入。然後辦更多的活動來服務鄉親。」

楊毓淑代表第十屆理事會,聘請市議員顧雅明以及多位社區僑社代表,擔任大紐約客家會顧問。

大紐約客家會新任會長楊毓淑:「給所有的觀眾拜年,新年好!謝謝!」

大紐約客家會前任會長黃開榮:「鄉親朋友新年快樂!元宵節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