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語種兼具網絡技能 未來人才搶手

【新唐人2016年02月24日訊】現在,很多大公司招聘人才的時候,對甚麼樣的應聘者,會特別重視呢?來瞭解一下!

紐約門羅學院副總裁吉羅米(Evan Jerome)介紹,現在很多大公司招聘人才的時候,對多元文化又兼具網絡技能的人,特別重視。

紐約門羅學院副總裁吉羅米(Evan Jerome):「在科技方面目前存在著僱員缺乏多元化的問題,谷歌、Uber、亞馬遜、蘋果等公司都有多元招聘需求。希望我們的高科技集訓營,為這些大公司提供多元技術人才,我們已和科技公司接洽,尤其是紐約地區的。」

為了因應這樣的市場需求,門羅學院在法拉盛校區,開展「高科技集訓營」職業發展系列教學項目。入門課程從3月開始,一共五個星期,包括每週實際操作5小時。課程將幫助學員在基礎應用開發領域打下基礎,初步瞭解程序語言,結業時將設計出自己的第一個網站。

紐約法拉盛商改區執行主任余鈿崧:「可讓學生學到現實生活中的工作經驗,希望這些學生能夠幫助我們商改區那些餐館設計網站,他們真有現實生活中的工作經驗的話,就比較容易找到工作,那對我們的社區、對他們學習知識都有幫助。」

具體課程和費用,可致電門羅學院查詢(800-556-6676)。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