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風暴週三要來了!大多和安省南部發預警

【新唐人2016年02月23日訊】加拿大氣象局一直在跟蹤從美國轉移到加拿大的冬季風暴路徑,星期二環境部再次發佈冬季風暴預警

預警範圍包括Caldeon, Newmarket, Georgina,北約克和其他安省南部城市。

「來自德克薩斯州的低壓預計將加劇成為一個主要的冬季風暴,週三向東北移動到大湖區。最新的跡象表明週三晚上和週四經過伊利湖南部和安大略湖,受影響最嚴重地區降雪可能達到15到30釐米。」加拿大環境部網站上發表的聲明中說。

環境部聲明

國家氣象局說,預警範圍的地區會下雪或者凍雨。

「雨雪夾雜的天氣星期四早上會轉爲雪,冷空氣開始從北部抵達。」環境部說。

環境部說,星期三抵達的雪暴會引起吹雪或冰滑路面,對駕車構成威脅,所以盡量減少不必要出行。

多倫多地區已經發表特別天氣警告,從星期三開始,多倫多會看到下雪甚至凍雨。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