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丹小王子官方照曝光 一家三口幸福滿滿

【新唐人2016年02月22日訊】2月21日是不丹現任國王吉格梅‧凱薩爾‧納姆耶爾‧旺楚克的36歲生日,為了慶祝國王的生日,王室正式發布小王子和國王一家三口的照片,其樂融融令人稱羡。

不丹國王和王后2月6日迎接他們的第一個孩子——一位小王子出世,從而使這個喜馬拉雅山的神秘王國沉浸在喜悅之中。

2月20日,不丹王室在臉書上首次發布小王子官方照片,以及國王抱著小王子和一家三口的美滿照片,小王子在金黃色的襁褓中睡得安詳,微張小嘴,十分可愛。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CN/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To Commemorate His Majesty’s 36th Birth Anniversary on 21st, we are delighted to share a collection of wonderful…

His Majesty King Jigme Khesar Namgyel Wangchuck 发布于 2016年2月20日

而國王旺楚克抱著小王子哄他的照片,則透露出滿滿的父愛。

2月6日,不丹王室在聲明中表示,小王子於2月5日在首都廷布的王宮出生,母子二人的健康良好,國王旺楚克全程陪伴王后生產。

不丹位於中國和印度之間,大約有75萬人口。20世紀70年代,遊客首次被允許進入該國。不丹首都廷布(Thimphu)至今沒有交通燈,電視直到上世紀90年代末才在該國出現。

2008年3月,不丹成為一個君主立憲制國家,國王放棄了絕對權力。不丹國王夫婦均曾在英國牛津大學就讀,旺楚克在2006年成為國王。

不丹是世界上幸福指數最高的國家,國王旺楚克和王后佩瑪於2011年大婚,國王夫婦被英國媒體稱為「東方威廉與凱特」。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