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銀行15天拆不完 賴清德當場發飆

【新唐人2016年02月22日訊】在美濃地震中傾斜的台南京城銀行大樓,拆除作業緩慢,導致附近店家都無法做生意,苦不堪言。昨天(2月20日)下午,台南市長賴清德到場巡視進度,銀行代表竟然說不能在15天內拆完,賴清德當場發飆,痛批業者毫無同理心,還要業者當場向店家道歉。

台南市長賴清德:「你要道歉,否則你要道歉,你根本就沒有做(敦親睦鄰)。」

聽到不能如期拆除完畢,賴清德當場發飆,銀行代表還振振有辭,說自己也是受災戶,更讓店家聽不下去。

店家vs.京城銀行副總潘漢宗:「我們也是受災戶,什麼叫做你們也是受災戶,你敢說你是受災戶看看,我們是被你們影響到的。」

台南市長賴清德:「你完全沒有同理心,你完全站在自己的立場,(機具它有毀損)那個是你們的問題,機器毀損搬資料都花在這上面了啊,董事長說15天要結束也都沒在管。」

新化區的京城銀行大樓在地震中傾斜,銀行自行拆除,但拆了老半天卻還沒拆完,不但沒有達到15天之內拆完的承諾,現在甚至要延長到30天,等於要附近店家一個月不能做生意,當場向前來視察的賴清德陳情。

附近店家:「進度太過慢了,影響我們生意太多了。」

由於銀行就位在新化圓環中山路的交通要道,怕拆除作業有危險,有12戶店家被迫強制撤離,將近40家店面無法營業,包括中油的加油站也被迫關門,居民想加個油都不行,怨聲載道。

記者vs.附近店家:「(他說可能會再延期)喔,不要啊!快點啦。」

附近店家:「這段時間就晚上不做,做白天。」

在市長震怒之下,京城銀行董事長戴誠志親自打電話給承包商,指示全力趕工,務必要在2月29日之前拆除完畢。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