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衝突施政失當 泛民促梁特下臺

【新唐人2016年02月22日訊】香港立法會一連三天辯論施政報告致謝議案,泛民主派批評特首梁振英的亂港政策才是最大的暴力,要求他下臺。

多名民主派議員批評梁振英將旺角警民衝突定性為暴動,強調目前議會和制度暴力,激化社會矛盾,希望社會越亂越好的是梁振英。

香港立法會議員李卓人:「如果你問最毒的是誰,最毒的是梁振英,我覺得如果你問香港誰在吸毒,我說梁振英在吸毒。梁振英本身一直在吸毒,他與民為敵、撕裂社會、激化矛盾。」

香港立法會議員梁國雄:「梁振英這個暴政,也是暴力的根源,一日暴政不去,是不會有和諧的社會。不給香港人選自己的特首,要人家來選。所有說這件事是正常正確的,是天下無雙的,是好制度的,就是暴力,就是孕育暴力。」

民主黨議員胡志偉認為為了香港好,梁振英必須下臺。

香港立法會議員胡志偉:「更加要譴責這個無心也無能的梁振英政府。梁振英連一點的覺悟都沒有的話,對於社會動盪不安的真相是置之不理,不願意進行獨立調查的時候,我希望你能夠立即落臺,給香港有一個喘息的機會。」

他並強調,面對擅長搞群眾運動的中共和狡猾的梁振英,港人要堅持和平非暴力的核心價值。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