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真善忍美展 議員深感迫害嚴重

【新唐人2016年02月21日訊】2月18日,「真善忍國際美術展」在日本吳市的吳市立美術館展出。藝術家們用正統的繪畫技法,展現法輪功修煉者的正信、正義、以及堅守真理和道德原則的大善大忍的精神,講述著正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的迫害事實。

上午絡繹不絕的人們相繼來到了展出現場,吳市議會議員岡崎源太郎攜友人前來觀看了美展,岡崎源太郎表示,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比想像的更嚴重。

吳市議會議員岡崎源太郎:「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我聽說過,而且網上我也看到過。今天看到劃展中表現的各種迫害,事實上迫害比我們想像的更嚴重,通過各種方式,應該讓全世界都知道,今後我們也會繼續聲援,加油!」

和平運動家中野裡司對在中國正在發生的迫害表示震驚,並呼籲早日停止迫害。

和平運動家中野裡司:「今天我很震驚,發生這樣的事(迫害),繪畫本身通過講解我很受吸引,(作品)很傑出,了解到在中國對信仰這麽殘酷的迫害我很震驚,一定要繼續努力,現在中國的新聞面上經濟方面的很多,背後卻發生這樣的事,要把信息傳遞給更多的人,通過世界各方面的努力,早日變成和平的國家,加油!」

本次美展為廣島地區本次巡迴展出的最後一站,展出將持續到本月21日。

新唐人記者林方日本吳市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