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摯真愛!老夫婦挑化妝品 細微動作撼動數十萬人的心

【新唐人2016年2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沈如報導)近日,一張照片爆紅網絡,多達約45萬網友被感動。照片中,一對老年夫婦的平凡互動,讓網友們見證了什麼是「誠摯的真愛」。

這張照片最先發布在臉書《Love What Matters》上。照片下有文字留言:「這位丈夫幫助他的妻子選擇適合她膚色的化妝品。令人驚奇的是,妻子認真仔細地挑選,丈夫也努力地幫忙。當妻子找不到合適的彩妝而焦急時,丈夫安慰她,並幫她尋找適合的顏色,還吻了一下她的額頭。這只是一個很簡單的動作,卻是丈夫對妻子深深愛意的表現。當有一天我們也同樣老去,不知道伴侶是否也會這樣做。」

照片上傳僅僅兩天,即被超過45萬名網友分享,並有9萬多條留言。

有網友說,這只是一張很普通的照片,照片中老倆口的舉動也十分平凡,這樣一張照片為何會讓這麼多人感動呢?不能不說,這是我們這個時代的悲哀。

責任編輯:韋青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