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英國確定6月23日進行退歐公投 內閣建議留在歐盟

【新唐人2016年02月20日訊】周六英國內閣會議結束後,首相卡梅倫向外界宣布,英國退歐公投(Brexit)日期確定為6月23日。而他所領導的英國政府建議選民在公投中選擇留在歐盟。

「離開歐洲將威脅到我們的經濟和國家安全,」卡梅倫在倫敦的講話中說道。「選擇是在你的手中,但我的建議是明確的。我相信英國會更安全,更強,更好留在改革後的歐盟。」

推薦閱讀:(視頻)英國退歐公投 倫敦人看法不一

英國首相在官方臉書頁發佈了講話視頻: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On June 23rd, you will decide if Britain is stronger, safer and better off in a reformed EU. My #EUReferendum statement:

Posted by David Cameron on Saturday, February 20, 2016

同一內容youtube視頻:

此次英國退歐風波(Brexit)和之前的希臘退歐風波(Grexit)不同,作為全球最發達的國家之一,如果英國退出歐洲,將引起巨大影響。

就在前一天的周五,經過兩天的漫長談判,英國首相卡麥隆與歐盟終於達成協議,歐盟決定賦予英國〝特殊地位〞,以換取英國放棄退歐。英國首相卡梅倫表示:〝在最後一刻,我達成了協議,給了英國在歐盟內的『特殊地位』。〞據《華爾街日報》報道,協議對卡梅倫的一些關鍵要求作出讓步,其中包括一項最長4年的「緊急制動」(emergency brake)規定,允許英國限制歐盟移民的工作福利,同意英國可以7年內啟動機制。在消息傳說後,外匯市場上,英鎊美元隨即走高。

(新唐人記者清風綜合報導)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