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Pre-K3月截止報名 免費學前班勿錯過

【新唐人2016年02月20日訊】紐約市的免費全日制學前班已經進入第三年,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的學前班比去年提前一個月截止,相當於3月4號(週五)是最後一天接受報名。

學前班分佈在紐約市的五大區,分別有全日制、也有半日制。

今年的學前班開放條件是2012年出生,滿4週歲、居住在紐約市的小朋友。

學前班的作用是為兒童銜接幼兒園、小學教育做準備。

大學睦鄰之家行政總監奧瑟Melissa Aase:「這個年齡的兒童準備開始學習、學習與人溝通,為上學做好心理準備。」

閱讀、畫圖、科學、數學等,都是學前班的學習範圍。

大學睦鄰之家小朋友:「我四歲。我也是。記者:你也是嗎?我喜歡玩,我也是。」

紐約市議員陳倩雯:「看到很多小朋友都很開心,他們學會了很多,又會數數、畫畫、他們的英語也說得很好啊,跟我們溝通都是英語的。」

今天,紐約市副市長帕拉西歐、市議員陳倩雯來到華埠大學睦鄰之家的學前班參觀,也呼籲民眾把握報名機會。

副市長帕拉西歐介紹,參加學前班,能輕鬆學習的同時也學會與人分享,目前已經有68500多名兒童登記了學前班。

紐約市副市長帕拉西歐Herminia Palacio:「小朋友們都在笑、開心滿屋,學會與老師分享愛,老師也愛他們。」

學前班報名可通過網站或電話

網址:nyc.gov/prek

紐約市教育部門熱線718-935-2009、311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