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McAfee誇下海口 三週內破解iPhone

【新唐人2016年02月19日訊】繼蘋果回絕法院要求解鎖槍擊案嫌犯Syed Ryzwan Farook的iPhone 5c手機,而在業界引起軒然大波之後,知名防毒軟體McAfee創始人John McAfee又爆出看點。McAfee在重砲抨擊FBI要求的同時放出大話,無需蘋果開放iOS系統後門,在三週之內破解iPhone。

據businessinsider報導,日前,網絡安全專家John McAfee在他的專欄文章說,「我提議聯邦調查局。我會免費幫你們解密Syed Ryzwan Farook手機上的信息。我的團隊將利用社會工程的方式在三週之內解決問題。如果你們接受我的提議,那麼你們就不需要讓蘋果在其產品上開一個後門,因為這樣做將是導致美國走向末日的開始。」

McAfee說,「恕我直言,我與世界上最好的駭客團隊一起工作。這些人如HackMiami,他們都是正常人無法理解的,傳奇式的天才。如果我們不能在三週內破解Syed Ryzwan Farook的手機,我就在Neil Cavuto 秀上當眾把我的鞋吃掉。其實對我們來說這是小菜一碟。」

(新唐人記者又容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