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校車與SUV撞銀行 玻璃碎裂

【新唐人2016年02月19日訊】今天下午在費城市中心,發生了一起車禍, 一輛校車被另外兩輛肇事車輛夾在中間, 其中一輛黑色轎車撞破了銀行玻璃,所幸無人死亡。

事件發生在今天下午,在費城市中心,15街和甘迺迪大道交叉口的道明銀行,涉及車禍的有校車、出租車和SUV。道明銀行的玻璃被撞碎,形成一個大洞。

車禍現場民眾Anthony Ouellette:「我沒有看到車禍發生,那時我正在過馬路,幸好我當時已經不在ATM。」「車禍聽起來像爆炸。」

目前警方還沒有車禍發生的詳細資訊,幸運的是當時校車上沒有載學生。

車禍現場民眾Kelly Beatrice:「車禍發生後校車司機還坐在裡面,然後開始冒煙,大家開始尖叫並熄火,有些人跳進校車後面並將它熄火,我們檢查車底下,確保沒人。」

據附近醫院發言人表示,下午一點後,有14人受輕傷被送進醫院。

新唐人電視莊翊晨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