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議長關注梁彼得案 建議官員傾聽選民反饋

【新唐人2016年02月19日訊】今天(2月18號),紐約市議長馬麗桃(Melissa Mark-Viverito)在市立大學新聞學院與媒體座談時,提到梁彼得案也表示關注。她也同其他議員討論過如何對社區有所幫助。

紐約市議長馬麗桃:「我知道這事大家感情上很觸動,昨天我還和陳倩雯議員談了談。這是個壓力很大的案子。人們說警察應該負責。後來進行了庭審,一切都按照專業程序做的。陪審團做出了有罪裁決。我要說的就這些,我知道很難辦,我也和其他市議員談過,看看如何能有所幫助。但是,陪審團已經表態。」

主持人Errol Louis:「你們議員談論時,是認為庭審過程有甚麼不對,還是對結果難過?」

紐約市議長馬麗桃:「過程我倒不知道有甚麼問題。主要是收到選民的一些擔心和焦慮。我說的不只是陳倩雯和顧雅明這兩位亞裔市議員。其他市議員也聽到社區對此事的意見。我們想盡力尊重選民的意見,回應這些意見。」

在更廣泛的議題上,馬麗桃也建議民眾多向民選官員反映意見,這樣能更多參與到市政相關的決策中。

紐約市議長馬麗桃:「說到參與紐約市的事務,市議會是很容易接觸的、運作透明的立法機構。很多問題都舉辦聽證。可以隨時聯絡民選官員。作為議長,我也是能聽到民眾的意見。大家的意見確實很影響我們對議題的表述、對政策的決定。所以直接和我們議員接觸就可以參與進來,表達自己的意願。」

新唐人記者蘭青、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