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士頓104年雙十國慶籌備會捐款賑災

【新唐人2016年02月14日訊】

南臺灣的地震引起休斯頓僑界的極大關注,多個社團和個人紛紛捐款獻愛心。休士頓慶祝104年中華民國雙十國慶籌備會2月14日將三千三百美元的結餘款捐助給南臺灣賑災。
 
籌備會黎淑瑛主委表示,“(捐款)數字不是那麼大,但它是大家的心意。因為是我們臺灣的同胞在那邊受苦,希望我們盡一點綿帛之意,也(希望)能夠拋磚引玉給更多的人來響應。”
 
駐休士頓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黃敏境處長表示愛心讓同胞們感到希望的存在。黃處長:“我非常感謝美南的僑胞對這件事情的熱心捐助。這個意義在於說,我們是一群可愛的人們,另外我們海外的僑胞也非常對我們家鄉土地和人民的熱愛,做出他們該盡的一份善心。希望大家可以互相扶持,將來我們的災民們能夠盡快站立起來,我們的災區能夠盡快重建。政府會努力地把這件事情做到最好,不做到最好絕不停止。”
 
當天還有幾位僑領和個人的捐款共計四千五百美元。所有捐款將通過慈濟基金會的渠道送到臺灣。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