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汽車炸彈凶手是敘利亞人

【新唐人2016年02月18日訊】據土耳其新曙光報報導,土耳其首都安卡拉(Ankara)攻擊軍方巴士的汽車炸彈凶手被確認是敘利亞人。這起襲擊造成至少28人死亡,其中包括軍方巴士內的6名軍人。到目前為止,尚未有人宣稱對此負責。

報導稱,通過指紋識別,確認這名炸彈客是敘利亞人Salih Necar。據信Salih Necar是和來自敘利亞的難民一起進入土耳其的。報導指出,Necar在進入土耳其時留下了指紋,警方正是據此查出了他的身分。

報導說,用於炸彈攻擊汽車是在大約2週前,在土耳其西部城市Izmir被租用。高層安全人士消息,有跡象表明,爆炸案與庫德工人黨(PKK)的庫德族好戰分子有關。

對於敘利亞庫爾德民兵好戰分子,在土耳其境內發動的這起自殺式汽車炸彈襲擊,土耳其總理Ahmet Davutoglu予以譴責,他發誓要對敘利亞和伊拉克有所行動。

(新唐人記者又容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