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卡州辦市民會議 盧比奧獲州長力挺

【新唐人2016年02月19日訊】來關心美國總統大選。週三晚,共和黨參選人克魯茲、盧比奧和卡森出席了格林維爾的市民會議,接受主持人和選民的現場提問。另外,一項最新全國民調顯示,克魯茲首次超過川普,成為目前共和黨支持率最高的參選人。

德州參議員克魯茲成為這場集會的焦點,特別是川普對他的民事訴訟案,引發關注。

對此,克魯茲表示,自己的競選廣告中關於川普支持墮胎的部分,都是川普自己說的,談不上誹謗。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克魯茲:「這是他自己的血腥言論。但是,妙在如果別人搞人身攻擊,從這次競選一開始,我就沒有以同樣的方式回應,我也不會這樣回應。」

不過,盧比奧也指責克魯茲對自己在大赦非法移民問題上的立場不定,而且使用造假民調在臉書上誤導選民。

盧比奧當天還獲得全美最年輕的南卡州女州長海利的支持。

卡森則表示,他對共和黨參選人之間的相互指責感到厭倦。他目前在民調中落後,可能有意退出這場提名之爭。

另外,美國全國廣播公司和華爾街日報進行的全國民調顯示,川普首次在潛在共和黨選民中被克魯茲趕超,顯示選民對參選人的態度正在發生改變。

週四晚,共和黨另外三位參選人川普、傑布•布希和卡西奇將在哥倫比亞市的市民會議亮相。

新唐人記者尚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