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安省超市賣酒 今年葡萄酒爲主 數量計劃翻倍

【新唐人2016年02月18日訊】自上個秋季起安省部分超市可販賣酒精飲品,据CP24今天的報導,安省省府計劃將出售葡萄酒的超市數量翻一倍。

之前安省計劃,今年秋季之前會有大約70家超市賣酒,省長韋恩星期四早上在一家多倫多超市宣佈全省大約150家超市將出售進口和本地產葡萄酒

另外150家在超市外設店面的葡萄酒專賣店將被允許進入超市内部,像其他雜貨一樣共享結賬。

韋恩也將宣布,蘋果酒可以在任何出售啤酒的雜貨店銷售,而且允許農貿市場除了可以出售酒商質量聯盟(Vintners Quality Alliance)的葡萄酒之外,還可以銷售果酒和工藝蘋果酒。

自由黨政府去年決定允許一些雜貨店出售六隻裝啤酒啤酒,並讓LCBO除了銷售6支裝的之外還可以銷售12支裝的。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