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犬競逐紐約賽場 冠軍登上帝國大廈

【新唐人2016年02月18日訊】第140屆紐約威斯敏斯特狗狗展(Westminster Kennel Club dog show)的比賽,經過兩天的角逐,週二在曼哈頓落下帷幕。今天獲得冠軍的德國短毛指示犬,按照慣例登上帝國大廈慶祝。一起來看一看。

這只名為CJ的德國短毛指示犬,週二晚擊敗2700多只來自世界各地的競爭對手,拿下紐約威斯敏斯特狗展的總冠軍。

一只叫作Lucy的波索爾(Borzoi)狩獵犬獲得第二名。

今天獲得冠軍的CJ和來自加州的主人一起登上紐約市的帝國大廈,慶祝這次勝利。

德國短毛指示犬CJ的主人Valerie Nunes-Atkinson:「真是難以置信,夢想成真!」

今年有來自世界各地的199個品種的狗狗參賽。CJ是以出色的機智和敏銳受到評委的青睞。牠是有史以來第三只獲得這項冠軍的德國短毛指示犬。

威斯敏斯特狗狗展是僅次於肯塔基賽馬的、美國歷史第二悠久、而且仍在舉行的運動賽事。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