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傢具千萬別扔 宜家將有償回收

【新唐人2016年02月17日訊】 如果你家裡有宜家傢具想換掉,那麼這些舊的傢具先別扔,因為宜家(Ikea)準備將其「回收」計劃引入加拿大,允許消費者用在宜家購買舊傢具到店內兌換相應的信用點數。

這種環保新項目已經在法國和比利時開始實施,所有回收的舊傢具將會以二手傢具的形式進行出售或者再循環利用。

對此,宜家加拿大分公司總裁Stefan Sjostrand稱:「如果我們能夠影響人們的家居生活,那麼我們很有可能對整個環境產生積極的影響。」

去年,加拿大宜家有2千5百萬名訪客,網上的訪問者有7千5百萬。

Sjostrand曾經幫助宜家將類似的項目引入了法國,他稱加拿大也可能在未來引入同樣的項目。目前,加拿大宜家公司已經有針對塑料、紙質、燈泡以及床墊的再循環回收項目。

目前,宜家在加拿大有12家分店,3個訂貨和取貨點。Sjostrand稱,宜家公司計劃在未來10年里在加拿大增加12家新店,下一個新店將開在Halifax。

去年,宜家在西班牙、挪威和芬蘭以及英國增設了分店。

信息來源: 加拿大星報

(新唐人記者王蘭综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