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日?!吳奇隆劉詩詩婚禮日期,居然是他曝光公開

【新唐人2016年02月17日訊】16日,台灣藝人吳奇隆在澳門做客電視節目,當首次與他合作真人秀的謝霆鋒被媒體問道:是否已收到吳奇隆的婚禮邀請?在以肢體語言徵得吳奇隆的同意後,謝霆鋒不僅給予了肯定回答,而且直接曝出吳奇隆劉詩詩婚禮日期是「3月5日」。

在節目現場,媒體和粉絲都表現出對吳奇隆劉詩詩婚禮的好奇和期待,當謝霆鋒被問是否已收到吳奇隆的婚禮邀請時,他立馬轉身面向身邊的吳奇隆,兩人互相看了一眼後,他微笑回答「有的」,並向吳奇隆說「謝謝!」

當記者問吳奇隆:節目錄製十分忙碌,是否會影響婚禮籌備,以及謝霆鋒要送多大禮包?吳奇隆大方應對:「這個我來!沒事我來頂!」他勸大家放心,並坦言道:「節目的錄製確實花了很多時間,但生活上的事也是不能耽誤的,大家睡覺的時候我就忙其他事情,比如訂飯店、訂花啊等等,大家放心吧。」

媒體追問確切的婚禮日期,吳奇隆故意顯出生氣的表情和腔調說:「我為甚麼要告訴你?說了我還有甚麼驚喜?」惹得現場一片笑聲。

而謝霆鋒卻突然接口「3月5日」,意外曝出吳奇隆劉詩詩婚禮的確切日期。他笑而解釋說自己是要宣傳這檔節目的開播日期,但連說了兩次都說錯,最後被糾正節目的上檔日期是12日。

──轉自《大紀元》

(責編:嘯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