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手就玩手機 新技術帶來方便 但後果也很可怕

【新唐人2016年02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徐若水編譯報導)以色列發明一件設備,配合應用程序,可以不用手操作安卓手機。原理是偵測頭部的運動,來執行各種操作,甚至能打遊戲。

這個名為「芝麻」的項目獲得美國谷歌公司100萬美元的贊助,希望生產5千件設備,幫助罹患脊髓損傷、肌萎縮側索硬化症、帕金森氏病和多發性硬化症等的患者。

雖然初衷是為了病人方便享用高科技設備打發無聊的時間,但人類恐怕真的會越來越懶,有朝一日四肢退化,只剩下大腦殼了。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不用動手就玩手機 祕訣是⋯⋯Posted by 今日大紐約 New York Today on Friday, February 12, 2016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