鋪墊未來成功路 2016多倫多夏令營展開幕在即

【新唐人2016年02月18日訊】多倫多大紀元主辦的夏令營展會,真正幫助許多家長為孩子們找到合適營地,度過愉快夏天,也獲得了人生中前所未有的體驗。每年來參加展會的營地和家庭都以倍數增加,因為展會將安省頂尖營地匯集一堂,不但幫他們找到了合適的夏令營,還提供了一個了解主流文化、融入本地生活的平台。

教育專家針對加拿大大學的學生所做的研究中顯示,相較於沒有參加過夏令營的學生,參過營的學生性格明顯開朗自信,思維也更加活躍,善於溝通且更具創造和領導能力。

隨著華人移民漸漸了解加拿大的主流文化,很多家長意識到讓孩子參加夏令營是加拿大孩子不可或缺的人生經驗,並且對日後的個人發展和成功有非常重要的意義。

參展的夏令營大多是安省營地協會(OCA)旗下的認證營地,擁有加拿大乃至全球至高的安全標準,他們都希望把加拿大最高質量的營地文化和項目介紹給華人家庭。各營地的負責人表示,通過在展會上與家長和孩子們的有效互動,包括根據孩子的愛好和需求來介紹相關的活動項目安排;為首次參營的孩子及其父母解釋營地在安全方面,以及與父母及時溝通方面的措施。

很多家庭在參加展會前已經仔細參閱了大紀元雜誌社出版的《夏令營指南》,從中獲得了很多實用的資訊,不但幫助他們了解安省頂尖營地,還獲得許多與孩子成長和教育有關的信息和經驗分享。這些信息讓他們在參展前已經明確自己的需求,打破以往不知所措、無從計劃的方式,很多家長在展會期間就非常有信心地為自己的孩子報了名。

下面就隨小編一起看看往屆參加夏令營展覽的學生和家長們的參展感言吧,也許也能幫助沒有做出決定或還在觀望的家長朋友和孩子一些借鑒或啟發。

家長甲:因為很多營地都提供不同的類似活動,我們在展會上得到很多有用的資訊,如營地的位置,具體的項目安排等等。我們帶孩子一起來展會,讓他可以邊看邊學習,自己選擇喜愛的營地,很好。尤其喜歡營地提供的領導能力培養的項目。

家長乙:這對我們家長和孩子都挺有收穫的,很多夏令營都聚集在這裡。因為我們剛移民多倫多,之前從來沒有參加過真正的夏令營,與這些營地負責人面對面的交談後,了解了各營地的特點,給了我特別不一樣的感覺,對夏令營有了全新的認識。我的女兒才6歲,但今年我也一定會給她報一個住宿營,讓她先感受一下。

家長丙:參加了展會後,我對加拿大營地有了深入的了解,就更加相信孩子可以在住宿營照顧好自己的生活,他每天可以自己起床、睡覺、整理內務、吃飯等。住宿營還可以讓他交到更多的朋友,培養他和同伴合作和交流的能力,建立自信。他現在在讀9年級,這對他將來的學習非常有好處的。

西人家長丁:孩子從中國來,我們想讓他了解這邊的文化,讓她找到自己想參加的營地和項目。

家長黃先生:可以鍛煉孩子個人的意志和各方面的素質,我覺得這些對他未來很主要。

家長Tina:我們希望孩子可以充分利用這麼好的資源,獲得更的適應戶外的活動。

家長謝女士:希望孩子能夠多與人交流,更自立;他可以從野外學到更多的知識,不只是天天埋頭寫作業。

往屆夏令營參與者Kevin同學:在營地裡,我想我可以像露營一樣呆在野外,有篝火晚會等等。因為我在國內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夏令營,我想一定非常有趣。

Jessica同學:我喜歡運動,同時有藝術和手工的活動,我想我可以在這裡(展會)上找到這樣的營地。

Tommy同學:參營可以得到一種與自然相處的體驗。

2016年新的多倫多夏令營展會也將開幕在即,有關本屆展會的信息小編在這裡幫大家廣而告知一下。去年錯過的家長朋友和同學們,這次不要再錯過啦!现场還将提供中文翻译服务方便大家喲。

时间:3月6日(星期天)下午1 – 4点免费入场

地点:TMS 学校体育馆 (Toronto Montessori School)

8569 Bayview Ave., Richmond Hill, ON L4B 3M7
(Hwy 7 & Bayview)

相關文章:多伦多2016夏令营展览会 Summer Camp Expo

責任編輯:李瑾瑜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