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2016夏令營展覽會 Summer Camp Expo

3月6日,我們誠邀您和孩子們參加《大紀元時報》主辦的「2016夏令營展覽會」。屆時安省最頂尖的30餘所主流夏令營及其負責人將與您會面,共同探討關於孩子健康成長的話題,並為3~18歲的孩子參營提供更多的信息與建議,解決相關疑問。

展會當天,除了現場贈送涵蓋了55個安省頂尖營地詳細介紹的《2016年夏令營指南》外,您還可獲取眾多營地提供的獨家特惠和參營費用折扣。

*不同營地提供不同的現場折扣或禮物,請在展會當天向具體營地查詢。

時間:3月6日(星期天)下午1 – 4點免費入場

地點:TMS 學校體育館 (Toronto Montessori School)

8569 Bayview Ave., Richmond Hill, ON L4B 3M7
(Hwy 7 & Bayview)

現場將提供中文翻譯服務。

相關文章:铺垫未来成功路 参加多伦多夏令营展的收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