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華遇今冬最大暴風雪 日落雪量有望達歷史記錄

【新唐人2016年02月16日訊】剛送走了長週末極寒的天氣,渥太華週二(2月16日)迎來了一場這個冬天最大的暴風雪加拿大環境部表示,渥太華週二的降雪量已接近歷史紀錄。

至下午4點,機場測量站的積雪已經達到36厘米。而暴風雪仍在繼續。

從1954年以來渥太華2月份單日降雪量的紀錄是39.6厘米, 那一天恰巧也是2月16日。

渥太華市有史以來的單日最大降雪量是1947年3月2日,總共40.6厘米。

週二所有的學校校車一概取消。由於暴風雪造成的道路上撞車和車拋錨事故隨處可見。

多路公交車誤點一個小時以上。下午渥太華警方報告說渥太華市當天汽車出事故已達到約80起。一般情況下,渥太華一整天的事故平均50起。

預計週二晚間暴風雪會停止。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