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狗展服從比賽 選手們蓄勢待發

【新唐人2016年02月16日訊】已經有140年歷史的紐約威斯敏斯特狗狗展,今天開始了服從比賽。賽前狗狗們逐一亮相,一起來看一看。

經過多天的準備工作,一年一度的威斯敏斯特狗狗展,今天在麥迪遜花園廣場正式開幕。首先是第一次舉辦的服從比賽,看看我身邊的參賽者們—狗主人和狗狗各個都躍躍慾試,準備在比賽中交出最好的成績。

雖然是參加比賽,不少狗主人看起來非常有自信,一派輕鬆地陪著自己的狗寶貝,一旁圍觀的民眾也熱情的拿著相機拍照。

參賽狗主人Kellie:「比賽對我來說已經不太新鮮了,但牠是第一次參加,但我們最好還是保持冷靜。」

不過,也有狗主人為了比賽,在平時就花費不少時間訓練狗狗,他們說,狗狗就像小孩,是需要耐心來教育的。

參賽狗主人Eleanor:「我們經常訓練牠,我也會訓練牠的敏捷性,所以牠很常跟我在一起,牠學會了跳躍、跑過隧道等等的技巧。我們一個禮拜也會上一次課。」

參賽的狗狗中,也出現美國國內極少數的品種—羅秦犬,狗主人Victor希望在這次比賽中,讓大家見識一下牠的美麗。

參賽狗主人Victor Helu:「牠即將要向大家展現羅秦犬到底是甚麼,因為很少人見過牠們。牠們在美國國內是被禁止的,但牠們是很漂亮的品種,我很喜歡牠們的性格,就是喜歡牠們的氣質。」

威斯敏斯特狗狗展即將在星期二(2月16號)晚間11點結束,各位喜歡狗狗的觀眾朋友們可以在美國國家電視臺收看狗狗秀的直播喔。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奧立弗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