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大遊行 新唐人大紀元方陣大受歡迎

【新唐人2016年02月14日訊】在新的一年裡,新唐人大紀元聯合媒體也參加了法拉盛新年大遊行,平時在電視上看到的主播和主持人,都出現在亮眼的花車上和大家歡慶新年。

主播、主持人:新唐人電視臺、大紀元時報,祝大家猴年行大運!

記者:金猴獻瑞喜迎春!猴運當頭過好年!觀眾朋友們新年好,在今天法拉盛新年大遊行上,我們電視臺的主播和主持人們也來到了現場,和大家共同歡慶猴年的到來,跟我一起去找他們吧!

新唐人新聞主播金然:「觀眾朋友大家好,今年是金猴之年,是充滿活力的一年,祝大家多看新唐人,猴年行大運,給大家拜年了。」

新唐人主持人方菲:「大家新年好,新唐人熱點互動節目組祝大家猴年行大運,心想事成,每週一三五晚九點半與您相見。」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哈囉大家好,祝大家新年快樂,猴年行大運,記得每天晚上十點準時收看今日大紐約,新年快樂。」

新唐人主持人郝毅博:「各位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我是新唐人電視臺老外看中國主持人郝毅博,我想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猴年行大運,Happy New Year。」

新唐人主持人小婕:「祝大家新的一年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猴年吉祥。」

記者:雖然現在氣溫非常的低,不過民眾都出來觀看了這場遊行!

遊行觀眾:「基本上每天都看,講歷史、講時事分析都很不錯。」

遊行觀眾:「有看,我基本上每天都看,就是了解中國的反腐,它還有預測的各種事件挺好的,很準確的。」

遊行觀眾:「新聞阿,還有很多啦,反正我都看,看了都很好,都反映真實的事情,我也喜歡,反映大陸的情況,因為我們都是大陸出來的嘛,都很了解大陸,事實,都是事實,我確實很體會這個大陸確實應該要改變,我喜歡大紀元,我喜歡新唐人,謝謝。」

遊行觀眾:「為甚麼喜歡,因為它說實話,說實話就是最好的了,因為我一直支持新唐人和大紀元。」「像石濤的今日點擊、中國禁聞,這些在其他地方都是看不見的,還有經濟的那個臺,報導世界經濟的那個臺,還有多了,還有每個星期的大陸新聞解讀,文昭和嚴真的,這些我都每天都看。」「大紀元我每天都看,我每天上班的時候在車上都看,喜歡新聞報導和評論,很多的評論還有歷史的資料,這些東西也是在其他地方看不見的。」

遊行觀眾:「新唐人的部分,我最喜歡看的部分就是石濤的講評吧,還有些其他節目其實也很棒的。但是我電視看得少,大紀元我是天天在看,我看大紀元好像是2006還是2008開始的。」「我覺得大紀元是敢說出共產黨混蛋,我就敢跟你對著幹,我就欣賞它這一點。」

遊行觀眾:「我們是剛來也不太了解,但是還是比較不錯的,好多新聞反映的比較真實,而且節目也比較豐富,我覺得還是挺招中國人喜歡的。」

遊行觀眾:「這個時事方面的,跟講歷史的也不錯,主持人大部分都是很有水準還不錯,繼續加油。」

遊行觀眾:「你們的新聞很好,讓我們啟發了很多的智慧,謝謝。」

遊行觀眾:「喜歡看新聞,比較即時,而且對我們來說也是信息的一個傳輸方式,一般可能就是說中文的話,大多數華人都能看懂,是的謝謝你們。」

遊行觀眾:「看,每天都在看。」「都喜歡,唐人臺的我都喜歡。」

遊行觀眾:「我看了韓國那個,韓流世界,喜歡。」

在新的一年裡,新唐人電視臺和大紀元時報會

新唐人電視 莊翊晨、邱豹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