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香甜火鍋 品別樣浪漫

【新唐人2016年02月13日訊】一鍋香濃順滑的奶酪,一鍋熱氣騰騰的巧克力,不僅可以滿足味蕾,也讓人備感溫馨。這個情人節,和愛人一起品嚐一下瑞士火鍋幸福的甜蜜滋味。

浪漫的情人節就要到了,該在哪裏與心愛的她一起共進晚餐呢?

融爐是全美最大的瑞士風格乳酪火鍋連鎖餐廳,招牌主打的是熱融奶酪火鍋與巧克力火鍋,將瑞士當地著名奶酪或巧克力在特製的陶鍋中融化,然後伴著新鮮麵包、蔬菜或水果、點心沾著一起入口。在2016年,這間店更被民眾票選為全美最浪漫的百大餐廳之一。

融爐店店主Mira Schoenrock:「我們成功營造了一個浪漫的環境,有很多人到此求婚,人們每年都會回來慶祝週年。」

融爐創立於1975年,目前在全美已有超過100家分店,有三間位於洛杉磯,包括開設於2002年的爾灣分店,其別樣溫馨浪漫的氣氛,吸引了很多新、老顧客。

顧客Bill Baker:「我們提前來慶祝情人節,我們非常喜歡這個餐廳,這時來可以不用太匆忙、享受美食。這更多是一個經歷,而不僅是一頓飯。」

許多深愛巧克力融爐的女孩子們經常會跟好朋友們相約來頓燭光晚餐。

顧客Jeniffer Bushong:「我最喜歡的當然是甜點,我愛巧克力,特別是跟奶酪蛋糕一起吃時很棒。我們試著儘可能多來,不過應該更常來因為它很美味。」

融爐的情人節大餐將包括特別口味的奶酪、蛋糕和海鮮等食品,屆時店裡還會有一個攝影小站幫顧客合影,記錄下溫馨快樂的時刻。

新唐人記者李樂兒、張子軒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