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主辦加轉播 奧林匹克馬拉松預賽

【新唐人2016年02月13日訊】這個週末,有2場世界級比賽將在洛杉磯舉行,一個是2月13日的奧林匹克馬拉松預賽,另一個第二天舉行的洛杉磯馬拉松比賽。洛杉磯在與「辛辛那提」和「休斯頓」的競爭中勝出,才成為本次賽事的舉辦城市。

洛杉磯市市長Eric Garcetti:「本週末洛杉磯將成為全球馬拉松奧林匹克賽事的焦點與主辦方,一個週末就將舉行兩個世界級比賽。」

本週六(2月13日)將有約四百名選手參賽,獲得男子與女子組前三名的選手,可以代表美國參與六個月後在里約熱內盧舉行的奧林匹克競賽。

美國奧林匹克官方代表本週四(2月11日)抵達洛杉磯,談及寨卡病毒的預防措施,及近期在體育賽事中使用興奮劑的問題。

馬拉松參賽Bobby Curtis:「我認為美國長跑選手做得還行,有少數人被查到違規,但與世界其他選手相比,我們做得還不錯。短跑選手就出了很多問題,但相較於其他違規比較嚴重的國家,我們做得還不錯。但每個國家有不同的問題。」

洛杉磯市曾經於1932和1984年兩度成功舉辦夏季奧林匹克。當時作為賽事場地之一的洛杉磯紀念體育場,是週六比賽的起始點和終點。NBC將首次全程轉播這次的馬拉松賽。

新唐人記者李姍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