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來最強冷鋒 美東北週末寒天凍地

【新唐人2016年02月13日訊】今年冬天最強的冷鋒面,即將在週末通過美國東北部地區,包括紐約州和新英格蘭地區都會籠罩在酷寒的冷空氣底下,甚至有可能刷新冬天低溫的歷史記錄。

這波超強的冷鋒伴隨著冬季風暴,已經為美國中西部地區帶來暴風雪,公路交通也受到影響。

由於高空噴射氣流往南方移動,來自北極的強烈冷空氣大舉南下,將在週末為東北部地區帶來嚴寒天氣。

冷鋒帶著今年最強的冷空氣,預計在週六通過紐約和波士頓等地,天氣也會快速降溫

最低溫預計會出現在週日清晨,紐約市區甚至可能出現零下28攝氏度的低溫。

到下週一,冷鋒面帶來的冬季風暴,將為美國東北部的新英格蘭地區帶來暴雪天氣。降雪量可能會超過30釐米,將對當地的空中與地面交通帶來影響。

這個星期天就是西洋情人節,不過這波冷鋒的最低溫,剛好會出現在星期天早晨,提醒觀眾朋友要特別注意保暖,也記得幫你的另一半多加件外套。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李凱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