禍福相依 一場人禍造就冰晶奇景

【新唐人2016年02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徐若水編譯報導)賓夕法尼亞斯克蘭頓一家人的水管破裂,結果房子和院子被厚厚的一層冰晶覆蓋,蔚為奇觀

不過2月11日發生的這起水閥爆裂意外,也造成社區內十幾個人被迫從各自的家中疏散。

漏出的水如霧般噴灑到空中,在街道、房屋和電線上迅速結冰,形成好一番冰花世界。

人們早上起來,才發現房子和院子都被寒冰包裹了起來。人們在當地水廠幫助下才能離開家園。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