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侵襲美國東北 週末氣溫最低

【新唐人2016年02月12日訊】週五,美國國家氣象局美國東北部地區發出低溫警告。紐約、華府、波士頓等地區氣溫將大幅下降,甚至可能出現歷史低溫記錄,有些地區會有降雪。提醒民眾注意保暖。

天氣預報顯示,來自北極的渦流將影響美國東北部和大西洋中部地區,帶來這個冬天最冷的寒風。

紐約市週五晚開始降溫,週六晚最低可達攝氏零下17度。

華盛頓特區、巴爾的摩和費城的夜間氣溫也將在攝氏零下12度以下,週一還可能遭遇降雪。

波士頓的氣溫最低將達到攝氏零下20度,可能創下2月份的最低溫記錄。

再加上最高時速超過60公里的陣風,各地體感溫度將會更低。

紐約民眾徐先生:「今天特別冷,可能過兩天會更冷。」

中國遊客:「我這種天氣除了今天應該不會出來了。」

美國國家氣象局警告,嚴寒可能造成人體凍傷。提醒居民留在室內,注意保暖。同時防止水管凍結﹔不要用火爐或烤箱取暖,或用明火融化冰凍的水管﹔車中應準備額外保暖品,要確保廢煤氣報警器工作正常。

西雅圖遊客鄺小姐:「應該會如果沒事的話,還是待在家裏面吧,就不要出門了。」

這波寒流持續時間不長,預計週二氣溫就將回升,但暖風也可能帶來強降雨。

新唐人記者尚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