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警官梁彼得誤殺罪成立 羅百能:抗辯到底

【新唐人2016年02月12日訊】華裔警察梁彼得前年在紐約布魯克林政府樓執行巡邏任務中,開槍誤殺黑人葛利。今晚7點20分左右,陪審團對此案的判決結果出爐。請看記者從法院發回的報導。

陪審團經過兩天的閉門討論,今晚終於做出裁決。梁彼得二級誤殺罪成立,瀆職罪成立。

陪審團在法庭裡緊張討論,多要了兩塊白寫字板,索要了槍械使用說明,又讓法官再次宣讀了對梁彼得的五項控罪定義和說明。

法庭外聚集很多媒體,等待足足有10個小時。

當陪審團宣判結果時,梁彼得則把頭埋在手臂裡,看起來非常難過。

布魯克林檢察官湯普森隨後在法庭外進行簡短講話。他表示這個結果對失去無辜生命的葛利來說,今天得到了正義。

梁彼得代表律師羅百能則對陪審團的裁決結果感到非常失望,他們決定要上訴。

梁彼得代表律師羅百能:「陪審團的裁決是錯誤的,沒有證據顯示梁彼得有任何魯莽行為。我們會抗辯到底。」

法官決定量刑日期是4月14號。今年28歲的梁彼得將面臨最少5年,最高達15年的監禁。

紐約市警察局也在法庭判決之後,宣佈解僱梁彼得。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